正文

我和父母

(2006-06-21 20:08:39) 下一个

我父母双双参加革命和运动基本无瑕顾忌我们。我哥是专门给家里惹事儿。我妈至少去领过三次我哥,其中一次还是在三门峡。

我父母基本没为我费过心。我的学习他们从来不需要过问。我在外面不管受了什么委屈,挨了什么打,遭了什么骂我都不会告诉父母。我的自尊心使得我不愿意把这些糟糕的事情去繁绕他们。我从16岁起就没问家里要过一分钱。我父母恐怕以为我永远一帆风顺。其实我伤痕累累。

那年修路,患了重病,住在师部医院一个月,我妈妈不远万里把我接回家中疗养。

那年出国,对外面一无所知,我父亲骑着自行车往返于外文书店帮我买托福和GRE书籍。从不求人的父亲居然多次找他能找的朋友帮我筹措推荐信。

我虽然和父母不像一些电影小说中描写的那么亲,但我知道他们希望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