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在女孩儿面前装傻

(2006-06-21 10:16:34) 下一个

我们, 这里指的所有像我一样的年青男子, 学习各种知识的目的是什么呢?不外乎俩点: 

      1)有朝一日,出人头地。
      2
)在追逐异性中,稳操胜券。 

而有些人, 过于相信自己的的知识,过于迷信知识就是力量 弄得自己跟白雪公主一样,没人敢招,没人敢惹,最后孤家寡人, 找一悍妇,了此一生。 

反观我年青的一生, 有失败,也有成功。 失败往往在于过高的估计了自己的分数,以为兔子会自然而然的扳动我的猎枪而躺倒在我的面前。 对如何运用自己的知识我有如下体会: 

1) 广泛的猎取,不在精而在泛,那怕过后就忘。

2) 后法制人。 先出拳的人往往没有进行系统的思考。 我在和同学论述各种东西的时候,如果有嫩草在旁,我必然装出一副谦虚谨慎的样子,让其他男生先显摆。然后不露声色的慢慢转移话题,使得谈话在我的知识范围内进行。

3) 在女孩儿面前最后别故弄玄虚,卖弄知识。 我擅长表露出回忆和思考状,也就是说稳重。

4) 尊重女孩儿。如果你一开始就居高临下,那嫩草们就不敢想象如果真钻到一个被窝里还能不能活了。

5) 知识的炫耀要自然, 也就是说根据场合。突然间告诉大家又整了一篇论文总显的仓促了些。

6) 在无关大局的情况下,要显的比女孩儿傻, 当然,要表现出让人信服的傻。 

。。。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