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墩子的恋爱故事

(2006-06-21 10:05:01) 下一个

1。序曲: 那年我好像不到20吧,各类大妈看我不顺眼,急于打发我所以美女照片蜂拥而来,当然都是穿着当时流行的铁姑娘照。 我眼花啊,刚觉得这个好,又发觉那个好。正在犹豫的当口,我一同学找我密谈一次,将一华侨的黄花闺女冰儿摆在我眼前。 

2。对象:冰儿比我小一岁,娃娃脸,眼睛跟赵微的大小差不多,但个子比较哀,好在我个子在男的里算高的, 后代低也低不到哪儿去。 父为大学讲师,母为中学老师。祖籍广东,有一大把亲戚在南洋挣钱,家中常有我等羡慕的玩意儿。 

3。相亲:那天我被同学带到冰儿家,我有些紧张,真着洗的干净但有些旧的国防绿,脚蹬板儿鞋一双,面露甜美的微笑进入冰儿父母的视线中。交代完出身等敏感问题,溜入闺房,再次重复出身等问题。然后就忘了干什么了,我好像一直在把冰儿的眼睛跟我的比较,并谴责老天的不公。 然后吃了四菜一汤,饭局中我呈出憨厚像,准岳父母不断给我夹菜,我不断赞叹:这辈子都没吃过如此佳肴。 

4。接纳:过了两天,同学匆匆来找我。我被告知, 冰儿全家老小,当然包含冰儿和其父母都非常满意我。我从同学的口气感觉到我可沾了大便宜了。 我一高兴,从兜儿里掏了几毛钱孝敬了一包红牡丹给媒人。 

。。。待续,嘿嘿 




附:


《我的相亲必胜大法》

我被相了好几次亲,每次都大获全胜,我现在回忆一下我当时的举止

1。呈一种无辜的憨厚像
2。面露纯真的笑容
3。一问必有一答,不问我也不答
4。献上点心一盒
5。吃饭时完全是标准绅士吃法,嘴不出声,最后深沉的说好吃
6。溜入闺房
7。礼貌的告别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