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虽然才戴俩道杠

(2006-06-20 22:30:56) 下一个

我们班的选举日到了,那会儿小学生选举太简单了。一共五个名额:最高票到年级任大队干部,次高票任中队长,剩下的为中队委。 

我那会儿学习也不突出,按老师的说法档案里也没什么红点儿,唯一可取之处是厚嘴唇里透着憨厚。 

那天的天是解放区的天,晴空万里,霞光万道,江俩岸。。。而解放区的人民:四班的同志们满怀着什么都不是的感觉,在哪位漂亮的小赵老师的监督下举手表决。 

程序如下: 

小赵老师:同学甲
同学:开始举手

。。。

。。。

小赵老师:墩子

同学:全体举手

。。。

。。。
 

我当时好像没有任何激动,不好意思,或忘记姓什么的感觉。漠然的接受了现实。后来据史书记载,这是附小中唯一一次全体无异议的,通过民主选举而得出的硕果。 

民主战不过独裁啊!可爱的小赵老师居然没让我戴三道杠而只给了我俩道,但是由于她的确漂亮,我也就欣然的接受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