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桌面上的抗日

(2006-06-20 19:11:53) 下一个

最近一些时候跟四个皇军交过手,其中三位是女的,我的感觉都是家庭妇女。那个男的好像是斯坦福的学生。四位是一水儿的直拍。 

第一个女皇军一直在跟一个职业教练学球,动作正规,,直拍反胶,比较喜欢拉球。我刚开始恢复打球的时候被她赢过几次。我想那时的水平大概在1600分左右。等我选好了适合自己的球拍和胶皮,以及恢复水准之后,基本上是为民族争光了。我现在的水准大概在1900-2000之间,湾区最高者大概在2400左右,上2100以上的算是高水平了。 

第二个女皇军跟一个广东队来美的学球,直拍正胶,但姿势不是很正规。打到如今击败她是很明显的事儿了。 

男皇军出现过几次,直拍正胶,跟我用的胶皮一样但薄一些。此君长相是标准的日本鬼子,小个儿,胡子挺多,眉毛很重,心黑手辣,而且每次得手后都狂叫吆西之类的词组。跟他交手俩次,均被我放翻。 

第三个女皇军是昨天交得手,直拍正胶,年纪很年青,大概在二十岁以下,戴着牙套。在日本人中眼睛算大的。此女极其凶狠,但凡过去的球,80%她都要攻过来。结果是惨痛的,跟她交手俩次都不幸惨败。问及旁人,才知道她曾跟日本青年队混过但没混出来。跟她练球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因为她失误很少,可以跟她打无数个来回。 

总的印象:皇军们都很懂礼貌,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