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财发不上的痛苦

(2006-06-19 22:54:22) 下一个

我从小就想发财。小的时候走路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前方一米左右的地上,希望哪个抢劫银行的匪徒在慌乱中把一个装满大钞的手提箱遗忘在路边。而且我做了各种最坏的打算: 万一箱子里是特务放的定时炸弹怎么办,万一箱子上的密码锁我打不开怎么办,万一我捡到时警察叔叔在旁边怎么办。。。我一一的做了周密部署。当然这些计划最后都失效了。 

后来因为为生活所迫,勤奋表现,勤奋学习,勤奋泡天鹅,勤奋结婚,勤奋生小孩,因为以上的勤奋而不得不勤奋的工作。 突然有一天我发觉我打小的发财梦还没圆呐。于是我又开始了新时代的计划。 

每次给车加油,我都买上几张彩票。而那天晚上我的思维是最敏捷的, 中了之后的财政计划非常清晰的,一条一条的印在脑子里。基本计划如下:

1。我虽然发了财,但我不是完全为了我自己, 我要建一所希望小学
2
。我要让周围的人民群众跟我一同享受发财的乐趣,我要给每个我认识的人买件礼物
3
。我给我哥,我妹一人买个房子
4
。我把剩下的钱一半给自己买幢豪宅,当然在高尚社区
5
。然后所有剩余中的一半放在银行使得我的余生无犹无虑
6
。最后的前我用来投资,我想成为一个投资理财专家 

人活在世上如果充满了希望就会身心健康的期望下去,我就这么充实的,快乐并痛苦的活着,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