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检讨,嘿嘿

(2006-06-19 22:06:07) 下一个

最近一些时候,什么都不顺,领导不待见我,群众对我也很有意见,弄得我整个一孤家寡人,暗自落泪,好不凄凉。忆往昔,峥嵘岁月,天鹅们追得我无处躲无处藏的。现如今,此情此景已如过眼烟云,风吹云散。我不得不深刻检讨自己 

所犯错误简述滥情于世,走上男女老少通吃的不归路,导致多少纯情少女少男,黄老头黄老太为我而心碎。每当我深情表露时,我自以为自己个儿是玩儿真的。善与恶,灵与肉的痛苦挣扎使得我这个纯洁的大院儿子弟跳进了污泥浊水而不能自拔。老以为自己的肚脐也长的最美,而不厌其烦的展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并就其是圆的还是椭圆的为题引发鹅们的暇想。更为不能让人原谅的是用粗俗的语言冷嘲暗讽一些正直的文艺工作者。。。等等等等,别说大伙不能原谅我,我自己也无法在这美好的世界上苟活。 

犯错过程描述:这都是为什么?我开始也不明白。一个纯情少年怎么会堕落如此。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里长城倒于自摸。我从小小的虚荣心开始,发展到虚伪,虚构,虚拟,老以为自己是神不是人而高高凌架于芸芸众生之上。小时候把路上的一分钱揣进自己的小口袋导致于如今看到别人的好东西不顺就老以为自己丢了。幼时醉心于同桌女同学的微笑而促成如今碰到肉体就想入非非。。。 

我本出污泥而不染,奈何污泥高过头;我本纯洁又无辜,奈何大家都有辜;我本纯情而专一,耐何心有灵犀一点通;我本。。。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