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可以安心的去了

(2006-06-19 21:49:28) 下一个


早上我正在假装工作, 台湾老太太满面春风的走来跟我说你的要求终于被党和人民满足了,跟我到办公室来一下。 我脑袋嗡的一声,酸甜苦辣涌上心头:党啊,还是你最理解人民心里想的。

 走进老太太办公室,发觉一位更高层的老太太旁边堆了一摞大信封, 第一个大信封上的名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墩子"。 

高层老太太首先发言:你对革命的忠诚我们肚子都跟明镜儿是的, 但现在革命需要的是老头老太太,你太年青了,我们想让你出去闯闯。。。。 

轮到我表态了:谢谢组织对我的关怀,我出去后一定到处拔横,绝不辜负人民对我的信任。。。。 

最后我夹着大信封,一步一回头的。。。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五道口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老太太,就你一个嫩的。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