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中文

德馨中文学校优秀学生文集
正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2006-06-15 18:34:08)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圣诞节快到了,你们辛苦了一年,在这个节日里应该好好休息几天,注意自己的身体。

听姑姑说,妈妈刚生下我四个月,爸爸就出国了。妈妈和奶奶把我带大,那时候家里条件又不好,妈妈吃了很多苦头,爸爸在国外也过得很辛苦。

现在我们全家都在巴西,我和小妹妹慢慢也长大了。我要多帮助妈妈做家务:比如扫地,洗衣服,学习烧菜等等。

现在我要好好读书,不让爸爸妈妈操心,以后考上大学,赚很多钱来孝敬爸爸和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