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中文

德馨中文学校优秀学生文集
正文

“苏雅的画”读后感

(2006-06-15 18:23:44) 下一个
我读完“苏雅的画”。我就想起做错事情的时候,我们不可以着急,要动脑筋,这样说不定还可以把坏事变成好事。

就像我爸爸,刚来的时候,因为不会说很多葡文,也不太了解巴西的情况,被工人骗了很多钱。过了几个月,我爸发现了,就开始整顿公司,并警告了那些工人。通过这件事,我爸爸开始认真学习语言,并且更加认真的管理公司。现在,我爸爸的公司已经运行的很好了,并且他的葡文也说的非常流利。永远都没有发生那种事情了。

所以在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动脑筋,不可以着急,努力把坏事变成好事,认真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