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快乐! 又见上海滩。 (组图)

(2008-02-02 03:42:41) 下一个
终于又见到上海。没回上海数载, 扳起手指来数都快不够用了.

美国的一位友人问我在上海的假期怎么过的? 我说除了陪老娘, 也只有去吃东西和泡澡堂了. 说起泡澡,我的朋友们白天都要上班的,晚上才能拉我出去玩, 泡会馆. 那,我只好去"小南国"泡中药, 泡牛奶, 炮渔池塘(让小鱼叮得不一乐呼). 恩, 还看了部国大片叫"集结号",好象还蛮不错的, 以下呢,我就随便贴几张片子, 与大家同享. 纯属自吹自擂的, 请多包涵.


据说如今新天地已经过时了, 要想消遣请到泰康路, 步高里.


步高里一角, 咖啡馆餐馆林立.


橱窗里的反射. 我本人觉得这张片子挺有意思的, 所以就放上来了.


广告招牌.


这类启事对我来说已经多年前的事了.


外滩. 在上海要看灯要到浦东. 可到了十一点就熄灯了, 弄得对岸一片漆黑. 国内有些事我还没有搞懂.


浦东大街夜色.


Reddot Cafe, 浦东.


我所看到的最大的一棵假树, 在龙华.


吃!



这种烧鸽如今上海那里都有, 尝了一回也就那么回事了.


还是"王朝"里头的菜比较清爽, 我弟喜欢吃素, 就多要了几样素菜.


野菜百叶卷


这道才如今已经太通常了, 不过那藕还是挺好吃的.


蒜炒豆苗一碟.


葱油芋头


头一回做的那么干净的水煮鱼片. 花椒味重, 味还挺正的.


"猪八戒踢足球". 太肥了, 吃不下.


老鸭汤.


看来看去, 还是觉得上海的老弄堂有风情.

Strad Dec.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认识的上海,和上海菜。谢谢你,太诱人了。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Dynasty resturant food in shanghai too. They also have very pretty table set.
Hi, I am shanghai ni too. :)
strad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整天就想着怎么吃,真是有了上顿想下顿.
Freeport 回复 悄悄话 这几样小菜把我看得口水直流。每次回去要吃爆鳝丝,香啊。我昨天刚刚包了荠菜馄饨,很快被消灭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酱乳鸽,老鸭汤,糯米莲藕,荠菜百叶,太想吃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