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月里的夏季: 布宜诺斯艾利斯 \'昼\'

(2006-06-15 00:01:46) 下一个

序:

"今天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个什么样子呢? 我们的美元还能不能上她经济萧条的光呢? 让我去看看吧. 尽管我的朋友们认为我是疯了, 想去南美那种不安全的地方, 我仍跃跃欲试".

-Strad, 2005年七月


去年我带了这些问题去了趟布宜诺斯艾利斯. 虽然在三年之后阿根廷经济稍有改善, 美元汇率仍是有升无降. 二月份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暑夏, 市区里鲜花盛开, 街道大树林荫, 饮食价廉物美. 安全吗? 在主要住宅区, 平均两个街口一个警察全天候轮班值勤, 据说是保护国家有限的那么一点旅游事业. 真是所谓"她经济萧条,探戈舞照跳". 这样的国家不趁现在多去几趟, 等再恢复到与美国经济并驾齐驱的二OOO年代, 那企不是终身遗憾?

-Strad, 2006年2月




点击看大图


"Rio Parana!"坐在我边上那位老兄叫了起来. 我们已飞抵阿根廷北部上空, 再有一多小时就要降落了. Facts About the Parana River


点击看大图
又回到了代表城市象征的纪念碑下"Obelisco".


点击看大图
情趣为重, 再来一张.


点击看大图
显然是五十年代的建筑.


点击看大图
百货公司与银行. 老城里的建筑就很欧化了.


点击看大图
在科隆大剧院外面. 想进去参观, 告示说关门装修到九月.


点击看大图
夏天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街充满了生气与激情.


点击看大图
在咖啡屋里看世界.


点击看大图
在住处阳台上看坊.


点击看大图
我还是住老地方, 景色比冬天时更漂亮了.


点击看大图
不知用国旗来当餐馆招牌是否合适? 外面看进去也不像是同胞开的餐馆.


点击看大图
像LA阳光大道上的那种棕树. 我在市里遍迹多处就只看到这么一棵, 就入镜收藏了.


点击看大图
住宅区Recolata.


点击看大图
鲁娜广场


点击看大图
鲁娜公园


点击看大图
著名的9 de Julio大道. 穿越中...


点击看大图
现代与古典遥相呼应.


点击看大图
偷看人家的门洞.


点击看大图
典型市景之一


点击看大图
典型市景之二


点击看大图
典型市景之三


点击看大图
典型市景之四


点击看大图
都会大教堂,"Catedral Metropolitana".


点击看大图
Belgrano大教堂建于1878年.


点击看大图
大教堂入口处的圣母.


点击看大图
大教堂内景.其实里面很暗,用定位自拍,不打闪光,相机感光度良好.


点击看大图
这是晚上吃饭与看探戈秀的地方,白天关门, 晚上再去.



Strad 摄于2006年2月 布宜诺斯艾利斯. 下篇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