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漫话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快乐其实就在身边
正文

来生,还要嫁给我吗?(35)

(2006-07-11 05:09:34) 下一个

晓颖走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任凭眼泪模糊了视线。

 

她明白了为什么仰峥会经常查看她的钱包。她明白了为什么仰峥可以肆意蹂躏她。因为在仰峥看来,她是依附于他的寄生品。

 

仰峥并不在乎深夜里她只身在外,那她又有什么必要主动回去。

 

她感到从没有过的孤单。

 

 

身后传来汽车的引擎声和煞车声,晓颖有些害怕。她脑海里迅速闪过电影电视里深夜街头女子遭到强暴的镜头。她下意识地边走边向人行道内侧移了移。

 

身旁的车停下了,晓颖加快了脚步,她害怕得头皮发紧,浑身上下打了个冷颤。

 

“ 晓颖,” 是那个熟悉的男中音。

 

晓颖转过身去,徐哲已经下了车朝她走来。

 

晓颖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松了下来。她泪如雨下。

 

“晓颖,我刚去前面加油站加了点油绕回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想起来是因为他才和仰峥呕的气,晓颖一肚子莫名其妙的委屈。

 

“BABY,又和仰峥吵架了吗?”

 

晓颖还是不说话。

 

“快上车吧,” 徐哲顺手从车里拿了面巾纸递给晓颖。

 

“我一个人坐出租车走。” 晓颖冷冷地说。

 

“别赌气了,这么晚这里哪里会有车来。快上车吧。”

 

“我说我自己坐车就是自己坐车。” 晓颖倔脾气上来了。

 

徐哲从来没看到晓颖发这么大的脾气,站在一旁不知所措。

 

晓颖继续往前走,徐哲只好顺着路边慢慢地开车陪着她。

 

又过了一会儿,徐哲再次停下了车,“晓颖,求你了,你再不上车,我就要被人当成调戏良家妇女的了。”

 

晓颖扑哧笑了出来。

 

想起仰峥,她又开始流泪。

 

“晓颖,求你别哭了行吗,我就这盒面巾纸,用完了就只好把我的T恤衫给你擦眼泪了。不过只要大小姐不嫌臭就没问题。”

 

晓颖一下子破涕为笑,“你贫不贫呀。”  她跟着徐哲上了车。

 

 徐哲把车发动起来,没有问晓颖要去哪里。

 

过了好半天,晓颖才回过神儿来,“你送我回学校吧。”

 

徐哲握住她的手,轻声说,“别担心,BABY,跟我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