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5月9日 痴呆

(2008-05-09 10:54:09) 下一个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天气还好

两口子都是搭配来的。。。比如一个勤快的搭一个懒的,一个聪明的搭一个傻的等等等等。

我就搭了一个傻的。。。

我老公年轻力壮的,就已经颇显出老年痴呆的潜质了。经常有,你这脏袜子我替你放进“冰箱”里的惊人言论。

那天吃面,我眼睁睁的看着他目光呆滞的把可乐倒进面条里去了(我没提醒他)。。。他解释说,他是想倒点儿醋,还想喝点儿可乐。。。

于是有一次,我的一个要求 ( 应该不是很无理 ) 被他拒绝了以后,我就恐吓他,你现在得对我好点儿,要不然等你真痴呆了以后,我就不管你了!

我老公做无所谓状。

“ 你听见了没有啊? ” 我问。

“ 听见了。。。不过没所谓,反正已经痴呆了。。。 ”

。。。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啊,那我不是已经有老年痴呆的潜力了吗,
我坦白,
类似的话,我也说过!^^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臭袜子放冰箱,哈哈哈!没痴呆,是在专心想事儿,想什么囔?到底在想什么囔?……
回复 悄悄话 这才叫做是大智若愚呢!
我才不相信飞妹妹能不管她那宝贝老公呢!自然飞妹妹的老公是胸有成竹的。俩人过到了这个份儿上,谁也吓唬不了谁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我脚一点儿都不臭,还是痴呆了。。。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飞MM: 你劳工真人啊! 冷冻是祛臭滴!!!!!...................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费点劲对他好点吧.................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别告我了,我给你按摩吧。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看来还是我傻一点儿?呵呵,打死你我也不承认。。。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嗬嗬,我觉得你的宝贝老公这是大智若愚的表现:)
反正在你面前时没有希望看起来聪明了,不如痴呆到底,还能得美人儿怜爱,博美人儿一笑……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我都呈痴呆状(傻笑不止)。看来我也已经痴呆了。
说不定将来会告你,长久地呈痴呆状以至无法恢复(经常在你的网上潜水)。不是不想留言只是在呈痴呆状的同时是无法说出正常人的话语的。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绝句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高明啊,高明!听起来,你胜他一筹,仔细想一想他比较有道理。都已经痴呆了,他还care什么?也祝周末愉快!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瞧这一家子,逗!!!哈哈
妹妹周末愉快!
zhyyy 回复 悄悄话 Ha ha, you are telling us indirectly that you are the smart one! Have a good weekend to you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