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5月8日 妈,你可真可怜

(2008-05-08 12:07:42) 下一个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风大

昨天晚上,我吃饭吃高兴了,大唱了一句: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读这句的时候,请自行想象一下张韶涵那美丽的音质)

我儿子小嘴儿一瘪后,就钻我怀里来了。

“怎么了,儿子?”我赶紧抱起他。

“妈,你可真可怜。。。”做安慰我状。

“这怎么话说啊?”我很疑惑。

“你的梦开花儿了,你的脑袋也就开花儿了。”

。。。

“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哈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儿子竟是至理名言。。。

周末愉快!!!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儿子用奶瓶给了你一下? 二十年前, 兄弟我有此遭遇. 被打的鼻粱肿起. 世上的事真是无独有偶啊..........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儿子!

飞飞这么搞笑,幸好我没在吃饭,不然要喷满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