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咖啡(十五)

(2008-01-17 13:11:17) 下一个


( 四 )

说苏雅是又大又肥的熊掌,一点儿也不过分。。。

毕业前夕,大四的学生都要出去自谋出路了。尚军自然也不例外。可是这个给排水工程毕业的学历和学位,似乎不是那么好使。当初招生的那些人可不是这么说的,他们把这个听起来很肤浅的专业吹的天花乱坠的,什么政府部门,规划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环保部门,工矿企业等等等等,好像缺了尚军这样的人才,水路就有问题了,都得堵在那儿,给不进去,也排不出来。

可事实上,前景不容乐观。他们拒绝尚军的时候,是那么的干脆和决绝,毫不犹豫,好像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水路是否会出问题。当然,什么问题都不会出,最终堵在那儿找不到出路的好像只有尚军。

尚军很挫败。所以那个周末,当肖依依回家的时候,他才会独自一人走进了蓝梦酒吧,而在那里遭遇了苏雅。

尚军被苏雅从酒吧里勾搭出来,径直的被带到了一辆红色 BMW 的跟前。上来吧。苏雅打开车门,轻描淡写的说道。尚军觉得像做梦一样,除了学校边上的那个展览馆的车展之外,尚军还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如此豪华的汽车。

还没坐稳当,也不知道苏雅鼓捣了什么,尚军只诧异不已的看着刚才还很完整的 BMW 的钢质硬顶,在半分钟之内,就戚里喀嚓的以三段式收起,挪入了后箱。尚军猜想当时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呆,而且是那种羡慕的充满了幻想的呆,所以苏雅才会很得意的冲他笑了一下。

尚军很礼貌的回笑了一下,打起了精神,开始欣赏这个比他看上去还要小的女生,很熟练的驾驶着这辆豪华轿车,风驰电掣。

尚军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他很快就从这种被雷到的感觉中,镇定下来,而且还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很舒服的坐姿。路人时不时的投来羡慕的目光,尚军在这种目光中自然而然的高傲了起来。仿佛这辆豪华敞篷就是他买给身边这位时髦的姑娘的。虽然就在刚才,他还是一个为上下水烦恼的穷学生。

三个小时之后,他们来到了海边儿。尚军有些舍不得的走下了那辆轿车。夜色中的大海,深邃而平静。不平静的是尚军的心。这些日子里,自己虽然气势不凡的冲入了社会,但是却在各种人等的冷脸和白眼儿中,败下阵来。连最后一招儿求爷爷告奶奶式都用过了,还是不甚好使。

看看眼前的这个小妮子,尚军感慨万千,她比我尚军强在哪儿呢?可是她的生活却和我的是那么的不同。刚才还在酒吧,转眼就到了海边,这是何等的潇洒。女人选择了什么样的丈夫,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男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对于尚军来说,今晚的这种生活方式很新奇,很出彩儿,似乎和他心中的理想的生活方式很贴近。虽然那种理想在尚军的心里已经日渐飘渺了,但是就在现在,被这个女人翻弄出来了。尚军觉得很近很近,伸手可得。

( 五 )

走吧。我们去租个房间。苏雅重新上了车。不看海了?尚军问道。一会儿有你看的呢。苏雅答道。

苏雅在五星级的海滨酒店里,租了一个豪华的海景套房。尚军乖乖的跟在苏雅的后面,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富有的小女人,眼都不眨一下的付了 2268 元的房费,立刻感到不是一般的自惭形秽。

我去洗个澡。苏雅把车钥匙扔在床上,优雅的走了进去。尚军里里外外,认认真真的参观了一番,他还从来没有来过这么豪华的地方。

苏雅很快就出来了,湿淋淋的,只在重要的部位围了一条浴巾。你也去吧。她招呼尚军。尚军知道在宾馆里,一对男女争着洗澡,接下来的节目是什么。可是似乎也没什么犹豫的理由,人家姑娘不都洗完了嘛。于是他也有些拘谨的走了进去。

洗好了之后,尚军站在镜子前,在穿戴整齐再出去还是裹着就出去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他还是以初次见面,收敛一点儿为原则,把来时那身行头又穿上了身。事实证明,他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因为苏雅已经穿戴得相当的整齐,斜靠在双人沙发上,无聊的翻看着电视。

走吧。苏雅看到尚军走了出来,抓起钥匙招呼到。去哪儿啊?海边儿。我们今晚上睡帐篷。帐篷?那这房子?尚军疑惑的问道。这房子就为洗个澡。苏雅随意的说着。啊?海景豪华套房,您就为洗个澡?尚军实在不相信这是真的。不是洗 “ 个 ” 澡,是洗两个澡,一会儿我们还会回来再洗一个。苏雅说道。

尚军和苏雅在帐篷里的那个双人睡袋里野合了。本来他们两个人把脑袋伸到帐篷外看满天的星星的时候,尚军是想给苏雅讲那个 “ 禽兽不如 ” 的故事,调节一下气氛的。但是似乎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睡袋里,苏雅的一对光滑的小腿已经缠了上来,一个膝了盖就顶在尚军的重要部位上,上下摩挲。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呢。尚军问道。一会儿再告诉我吧,我怕你名字特俗,影响我情绪。苏雅闭着眼睛,很陶醉的样子。尚军赶紧闭上了嘴巴, “ 尚 ” 这个姓是有些与众不同,可 “ 军 ” 这个名儿,还真有点儿俗。

尚军也不再矜持了,他开始集中起精神,和苏雅搏斗。尚军和肖依依,同居的这三年,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他们两个在一起爱得 “ 翻来覆去 ” 的同时,尚军也把他做爱的本领提高到了一个相当专业的程度。而肖依依也是一个毫无保留的女人,她告诉尚军如何才能帮助她得到她想得到的东西,比如兴奋,比如高潮,比如欲罢不能。当然当时的肖依依不会想到,现在的尚军正在另一个女人身上乐此不疲的做着验证。。。

苏雅显然已经被尚军征服了。她一直高傲的头,现在就服服贴贴的靠在尚军的肩膀上,脸上还挂着小女人幸福的红晕。你到底叫什么?苏雅问。我的名字真的挺俗的。尚军谦虚的说道。没事儿,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叫什么,我都会觉得好听的。苏雅很温柔的说道。

我叫尚军。你呢?我叫苏雅。你是干什么的?尚军终于问出了这个让他困扰了很久的问题。我在中兴地产工作。中兴地产?尚军重复了一句。你知道这个公司吗?我。。。我当然知道。前些天,我还去递过简历呢。门口的小姐,听说我是去找工作的,连眼皮都懒得抬。

是吗?呵呵,我车上有名片,一会儿回去的时候,你拿一张,然后来找我。苏雅痛快的说道。真的?你管的了这事儿?尚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至此尚军才意识到,天上掉馅饼的事儿,是他妈的真实的存在的!

你。。。你怎么会看上我呢?尚军问道。嗯。。。我喜欢你的发型,很酷。苏雅很淘气的说。啊?发型,那你也太随便了点儿了。我们班男生都这样儿,就门口那小理发店的大姐给整的。苏雅笑了,偷偷的在尚军最主要的部位上,捏了一下。

我喜欢你的眼睛。苏雅又说。我的眼睛?嗯,一副天真有邪的样子。这什么话,天真无邪,好吧?是有邪。。。你的眼睫毛特长,看着很天真,但是目光里又有说不出的一股不安分的味道,所以有邪。真的?尚军一边儿反问,一边儿把眼睛凑过去,忽闪着在苏雅的脸上,括了两下。

呵呵,痒。。。苏雅往尚军的怀里钻了钻。你有女朋友吗?苏雅问。嗯。。。有。。。尚军有些犹豫。如果我让你做我男朋友,你会跟她分手吗?嗯。。。我们快毕业了,没准到时候就只好分手了。尚军答非所问。

如果我不想等了呢?苏雅翻了个身,趴在了尚军的身上,霸道的问道。那。。。那我就跟她说呗。。。苏雅笑了,尚军翘起脑袋,用嘴唇堵住了苏雅的嘴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尚军的变心也太快了吧?三年的同居,就被这一次否定了?这家伙也太势利眼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MM的跟贴,祝周末愉快!
爱川菜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写啊
sst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喜欢你的文字,继续等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