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咖啡(十三)

(2008-01-14 16:42:09) 下一个


(七)

王允把叶静贤抱到床上的时候,叶静贤脱的已经没剩几尺布了。一套藏蓝色蕾丝内衣,把叶静贤本来就保养的很好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的白皙。王允知道她的这套内衣一定很贵,因为他老婆郭敏从来就没有机会穿上如此漂亮的一套内衣。

叶静贤的皮肤很嫩滑,抱在手里还有些软绵绵的感觉,王允有些心猿意马,但是他还是很有些理智的。他明白,他和叶静贤不是一路人。她是他老板的老婆。老板是什么?老板就是衣食父母,就是吃饭的家活儿。老板是不能轻易得罪的。所以他最好什么都不要做,想都不要想。。。

周志云!你知道吗,我特讨厌你的做爱方式,一点儿。。。爱都没有。我今天就来教教你,教你一种。。。教你一种有爱的做爱方式。来,你过来。。。叶静贤搂着王允的脖子,舍不得松开。王允费力的把她的两只手掰开,把自己的脖子摘出来。

我不是周志云,我得回家了。王允把她的两只手放在她身体两边,拉开被子盖上。好好的睡一觉吧,明天就好了。没准明天周志云就回来了。王允拍了拍叶静贤的脸,企图起身离开。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是周志云。我知道你是谁。你是。。。王允。叶静贤一下子坐了起来,拉住王允的手说到。不管。。。你是谁,我要做爱,我现在就要做爱。用那种方式。。。用那种很有爱的方式的做爱。王允不知道叶静贤说的是什么方式,在他的眼里,做爱的时候,貌似都感觉很有爱的。

你知不知道,有的女人一辈子都没有性高潮?呵呵,我就是那种女人,很可怜的。他就会一种姿势。。。一种不愿意看到我,也不愿意让我看到他的方式。像动物一样。你看,就像这样。叶静贤很敬业的跪在那里比划了一下。王允试图把眼睛移向不打紧的地方,但是失败了。

我厌恶这种方式。。。很厌恶。我要做真正的女人。现在就要。叶静贤一边儿说着,一边拉开了王允的拉练,肆无忌惮的把手伸了进去。你看,它已经开始想做男人了。。。你看看我呢,你看看。叶静贤拉着王允的手,很霸道的放进了自己的蕾丝内裤。。。

王允不是铁人。王允是个男人,现在是一个呼吸急促的男人。是一个三个月都没有性生活的呼吸急促的男人。你还等什么呢,还等什么啊!来吧。不管你是谁,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叶静贤很浪荡的鼓励着。王允眩晕了。衣食父母,金饭碗银饭碗,都他妈的见鬼去吧。王允一把抱住叶静贤,狠狠的吻了下去。。。

( 八 )

王允一直都没有睡着。那个在他眼里,高贵美丽的女人现在就赤裸裸的躺在他的臂弯里,如同梦境一般。这一切不是梦,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个女人很美。她有着坚挺的乳房和小巧玲珑的乳头以及性感的隐秘地带。不知道她要比他的老婆郭敏漂亮多少倍。她似乎不像她表述的那样,没有做过真正的女人。事实上她很会做爱。王允在她的鼓励下,变得从来没有过的神勇。与其说,王允让叶静贤做了一回女人,不如说叶静贤让王允尝到了做男人的味道。

都说女人因为爱而做爱,男人因为做爱而爱。王允觉得自己好像真的爱上了这个女人了。他低下头去,吻了吻叶静贤的柔顺的头发,真香,是那种让人心怡的香味儿。不像她老婆的,她老婆的头发,有时候有些蒜肠的味道。。。

天刚蒙蒙亮,王允就爬了起来。叶静贤还在睡着。王允穿衣服的时候,就在想,一会儿他应该怎样面对叶静贤呢。真的不好面对。是不是应该安静的走开呢?但是如果就这么一走了之的话,似乎显得自己太不负责任,也太不厚道了。

于是,王允穿戴整齐之后,坐在了床边儿的沙发上。他静静的看了看自己左手小手指上的牙印儿,又看了看蜷在床上的女人,幸福的笑了一下。

叶静贤醒来的时候,王允差不多快在沙发上睡着了。被尖叫声惊醒的他睁开了双眼,只看到一个白花花的身影,冲进了卫生间。王允骇然的站了起来。

叶静贤直接尖叫着冲进了卫生间。她醒来后,惊愕的看到了沙发上的王允,她有所悟的掀开被子的一角,窥视了一下,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赫然就在眼前。。。叶静贤除了尖叫之外,不知道还能作出什么合适的反应。

我做了什么,做了什么?叶静贤的脑子在尖叫声中开始运动。她真的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实。叶静贤,守身如玉了 27 年,多少人都只能敬而远之,只有当母亲告诉他云天的经理有意让自己的独生子周志云娶她为妻的时候,她才稍微露出了羞涩之情,说了句,怎么会呢,我比他大三岁呢。。。

可如今外面沙发上坐着竟然是周志云的司机。。。叶静贤不忍再想,只识捂着脑袋尖叫了。

王允站在门外,不知所措。他本来有些知道叶静贤可能会失态,但是他却没料到她会如此失态。他现在有些后悔了,虽然自己昨天晚上不是霸王硬上弓,甚至还有被叶静贤硬上的嫌疑,但是毕竟当时相对清醒的是自己。。。当然,当叶静贤温柔的小手,穿过他裤子的拉练的时候,王允比喝了酒的叶静贤也清醒不到哪儿去。。。

忽然,叶静贤的尖叫声嘎然而止,站在门外的王允有种不祥的预感。你。。。你在干嘛?王允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声音。你出来啊。你不想出来,也出个声儿吧?你不想看到我,我现在可以走,你出个声儿吧。还是没有声音。你出来,你再不出来,我进去了!依然没有声音。

王允有些害怕了。他走进厨房,找了一把剁骨的厨刀之后,回到了卫生间门口。你出来,你再不出来,我真的进去了。王允的声音有了哭腔儿。这件事儿,你就当做一个恶梦吧。我发誓我绝不会让第三个人知道!虽然叶静贤看不到,王允还是狠狠的挥了一下钢刀,做出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我知道你可能心里过不去,是,我们不是一路人。如果你觉得实在难受的话,你就当昨天晚上是我强迫你的吧!!!王允大声的表白着。

叶静贤的尖叫声再次传来。王允又开始不知所措,也许自己刚才那句很男人的表白,表白错了?王允开始被叶静贤的尖叫声搅得很是心烦意乱。他开始懊恼,很懊恼。怎么就他妈的不能忍住喽呢!非要贪恋这一时之欢。现在可怎么收场啊?!王允忽然看见,伏在门上的左手小手指上的牙印儿,刚才貌似很可爱的东西,现在是那么的可憎。我真他妈的不会说出去的!王允大叫了一声,只觉得血往上涌。他挥起右手,手起刀落。。。

咣铛一声,王允手中的剁骨钢刀,掉到了地上。同时落地的还有半截儿血淋淋的小手指头。王允痛苦的尖叫起来,比叶静贤的叫声还要惨上十倍百倍。

叶静贤打开门儿,看到蹲在地上,血淋淋的王允,嗯了一声之后,倒在地上。

( 九)

叶静贤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里,护士告诉她,她是今天早晨被一个男人送进来的。那个男人的小手指头断了,需要进行再植手术。但是他还没有提供出足够的手术费用,所以还没有开始。如果脱的时间再长点儿的话,可能小指头就保不住了。叶静贤知道那个男人是王允。

叶静贤连忙替王允交了手术费。等她到了手外科再次见到王允的时候,王允冲她很惨的笑了一下。

你怎么那么鲁啊。叶静贤说到。一时着急,没搂住。王允又笑了一下。叶静贤的眼里溢出了泪水。你别哭啊。我。。。昨天的事儿都过去了。我王允用我的这只断指发誓,我不会跟任何人提起。你一定要相信我。叶静贤点了点头。

还有,等他回来,我就会辞职,我不会让你再看到我,省得给你添堵。叶静贤哭成了一个泪人。你别说了。昨天晚上的事儿,其实我都记得。就算我喝多了,我也记得,根本就不怪你。昨天晚上的我很快乐。。。我很感谢你!请你别离开,你需要这份工作。我没事儿了,都过去了。为了你的老婆孩子,留下来吧。。。叶静贤已经泣不成声了。

经过一番手术和养护,王允的手指,算是再植成功了,但是不好看,很难看。从此,王允更像一个司机了,出来进去的,都戴着一副白手套,无论春夏秋冬,也无论刮风下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哇,飞飞又开头了好文!我来迟了一步,今天一口气读了这十三集,好过瘾!
读飞飞的故事上瘾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今天忙,没来的及写,明天更新吧。抱歉。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查太莱的情人"味啊.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哇~~~~~~~~~~~~`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瓦,太火爆了!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来不及了,瞎贴上了。明天再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