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2月5日 糗事儿

(2007-12-05 11:46:59) 下一个


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貌似晴天

既然写上了开车的事儿,就一气儿写下去吧。

其实谁牛也牛不过我老公,我老公在前年成功的撞上了一辆拖车,直接就给勾上,拉修车厂去了。。。

记得,我在98年刚买了第一辆新车的时候,很得瑟的接上三个朋友去卡拉OK,那也是刚拿了车本不久。

从一个朋友家里出来,路过他们哪儿的一个破立交桥底下的时候,我很诧异的看到了前面有一个大坑儿。当时除了嘴还有反映之外,手脚已经不听使唤了。就听我大叫着:“坑儿~~~~~ ” 然后就从坑儿上飞过去了。。。真恶心。。。

飞过去之后,车就熄火了。赶紧点着了,接着走,只听到“踢里蹋拉”的声音从车后方传来,赶紧停路边儿,一看,后保险杠掉下来一边儿。一男友下来,很专业的砰砰砰一敲,那边儿也掉下来了。。。

这还不算完,等我们唱完歌,送朋友回家的时候,后车轱辘就冒烟儿了。那时候,已经1点多钟了,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给一个车厂的朋友打电话。我说,完了,我的车快着火了。他一听,就说,手刹没放,我说,没可能,灯都没亮。他说,那是没放到底,停路边,等放凉了就能走了,明天再开来车厂看看。

我们很听话的在路边儿候着,这时,从我朋友的小区里,出来了一个大侠,大侠说,这哪儿行啊,得用凉水浇,如果你们没凉水的话,我给你们去我家取去。要不然一会儿准得着了。

我赶紧给我那个朋友打电话,汇报情况,我朋友说,谁啊?别听丫的。我问,那真着了怎么办啊?我朋友急了,真着了,我就赔你一辆欧宝。。。

听了这话之后,我心里踏实多了。看着我那个掉了后保险杠的“破”车,我心里这个急啊,这。。。这火也该着了吧?!

。。。

到此为止,不能再写我自己的糗事儿了。。。要不然我温柔可人,人见人爱,爱财如命,命里注定的淑女形象,岂不毁于一旦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今天又没时间更新了。抱歉。。。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这叫好马也有失蹄时。在下也是一直以开车老到著称,没成想竟然在家门口栽了,门前的小道弯弯曲曲快到路口时手机响了,低头看了看“又是这小子”!心里一烦只听咯噔一声就知道大事不妙。消防栓被我崭新的越野给撞飞了。再抬头一看,一身冷汗,正前方是一电线杆儿。老天爷还是眷顾我滴。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俺这会子可是在课堂上呢!在这乐得老师都瞧俺。
你驾驭文字的功夫的确了得,看似简单,但字字传神呐。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车厂的朋友有点"菜", 手闸没放下,放下后赶紧开, 有风闸盘凉的快. 手闸没放下, 严重了最多换闸片,闸盘, 要叫我, 就直接了当点: "把手闸放下, 开回去早点歇了.明儿来换后杠, 1800"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帮朋友是什么人? 那种时候了, 不把心疼死了的你往怀里拉, 还有心思吼歌. 那是你刚买的新车啊. 你亲哥怎么说? 你还爱财如命你还?!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怪不得起名儿叫雾市人飞呢:)应该临飞之前再踩一脚油门儿,那就说不定真飞过去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那,那,那辆车后来能用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