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2月3日 滑行

(2007-12-03 14:07:43) 下一个


2007年12月03日     星期一     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啊

真冷啊。

前天晚上一场大雪,昨天晚上一场大雨,现在我们公司的门口就像一个大的溜冰场。财务部的小姐,停车停了十五分钟。主要原因是开得太慢,后来终于运用摩擦生热的原理,用车轱辘生生把那块冰干挠成水儿了,车才又动了起来。

我就猛多了,可以说是一步到位,一把就停在了我们公司库房人员的那辆本田的左边。结果很好。。。虽然当时的我,是想停在那辆车的右边的。

在我从那辆车的后边鬼魅一样的横着滑行过去的时候,不由得想起了,去年圣诞前的第一场小雪。

那时我天不怕,地不怕的驰骋在大马路上,直到快到我们公司的那个大幅度转弯处,才华丽丽 的失了控, “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 ,我的 车倒着滑行了好长一段儿。当时的情景相当的诡异。我和跟在我后面的那个印巴女人的车,车头相对,却是同方向行驶,我甚至看到她大张着嘴巴,把车停在路边儿。很同情的看着我渐行渐远。

然后我的车就撞到了马路牙子上,还不算完,还梆当一下子跳了上去,定在一片草坪之上。我缓过神儿来,定睛一看,正好到我们公司。一同事刚到,跑过来关心我,我很敬业的说,没事儿,赶紧帮我 把卡打喽。

此次滑行,共给修车厂贡献 1800 大元,算是 给他们送去了一份圣诞大礼。你看,我这个人就是这么的仁义。

后一友人去我家会餐,理性的分析了我这次经历,说我2007年要转运了。 180度大转弯不说,完了,还上了一个台阶。

我说,真的啊。我老公说,去你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一出事儿,你们就发笑。。。

人心不古啊。。。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想开心不用去笑坛,就MM家啦:)
久不见,依然搞笑,呵呵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我也想知道,上新台阶了没?哈哈哈!你的朋友非常适合去算命挣钱. 不过不管怎样,至少年龄肯定会上一个新台阶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嗬嗬,一看就知道雾妹妹是个英勇无畏的主儿:)
不过,在冰上开车只要掌握规律,一般也没事儿:一是不能急刹车,二是不能急拐弯儿。这当然就要求提前缓慢减速。
不过,自己车技再好,也要小心别人。这世上不要命的太多啦:)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转运可能滴, 是不是180度就不大说得准.

我曾经在匹司堡的飞机场降落时, 有一场冰上之舞的经历. 差一点坐在飞机里直接进了候机楼. 飞机上所有人僵了的面容至今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啊. 有了那种经历(总共有四次飞机历险记呢), 人真是焕然一新啊. 现在天天都是白赚, 能不高兴?

不过,在地上开车,还是小心点. 1800元是小事, 落下和张海迪一样, 出名是出名, 苦了自己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安全第一,实在不行应安步当车,以策安全。
爱川菜 回复 悄悄话 上新台阶了没?哈哈哈!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抱抱~~~安全就好。。。。

飞飞总是很幽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