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1月1日 没劲的鬼节

(2007-11-01 14:47:02) 下一个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阴,有小雨花儿

嗯。。。脖子好的差不多了。可以正眼儿看公司的人了。

昨天彩票649的奖金已经攒到了2000多万了,公司的人决定凑钱一起买。门口儿的小姐不想买,后面库房里的老哥劝她: “ 你不买是吧,到时候,我们中奖了,都走了,公司就剩你一人了。。。 ”

今天中午陪朋友出去吃饭,痛苦的发现,649锅里的的钱已经长到了3000万了。。。自然,公司里的人还都在,除了门口儿的小姐外,净资产都少了两块。。。

昨天HALLOWEEN , 对于我来说,比较无聊。鬼也太少了!!!

老公和婆婆带着儿子要糖去了。留个僵尸,也就是我了,在家吓人。

刚开始很兴奋,天还没黑,就来了个小鬼儿,四个大人陪着,我赶紧 CHIPS 和 CANDY 一 样都给了点儿。紧接着就来了一串儿,大概五个,我收敛了点儿,一人两个 CANDY ,怕一会儿发冒了。。。

从此后,就没有动静了。我不时的到门口看看,嘴里禁不住的念叨: “ 这鬼也该来了吧。。。 ” 后来,我就绝望了,坐在沙发上,开始吃 CANDY 和 CHIPS 。。。

然后, 门铃就响了。我兴奋的站起来,开门一看,仨大鬼带俩小鬼。。。我儿子和邻居家的孩子回来了。。。

HALLOWEEN ,也算 节啊?

可真够没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的鬼节是这个coming周末,我一般是闭门、关灯,一律不接待。头几年儿子也出去唱歌,可没要到几颗糖。如今来唱歌的孩子都是妈妈带着,光给糖满足不了要求,老公说:“你要是开门的话,就得准备白酒,不然那些妈妈们是打发不走的。”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两位JM辛苦,谢谢。。。以后鬼节,我不准备留守了,我也出去要糖去。。。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来了50多个孩子,再多来两个,我就得用中国的小孩酥对付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买的糖多了点,剩下一盆没发出去。今天一回来,老公宣布,晚饭你自己吃吧。问何故,答曰,我吃了一包糖(那可是305克的巧克力啊)。看来这鬼节鬼少了害人不浅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