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1月15日 不好意思

(2007-11-15 13:12:09) 下一个


2007 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阴 + 小雨

又有几日没来了。发现还有一些朋友偶尔光顾这里,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确是一些琐事缠身,没时间更博。实在抱歉。

一会儿还要出去,见一个蒙城来的朋友。

脑子里目前依然是混沌一片,乱七八糟,故事好像也是忽隐忽现,纷杂错综。

前几日,上了个人寿保险,昨日朋友送正本过来,一阵胡喷海聊,话题比较郁闷。甚至深入到墓地,遗嘱之类的。那家伙一边儿撤着这么忌讳的字眼儿,一边儿敲着桌子,说着大吉大利。

我很没方向的看着她给我的那些单据,后来终于整明白了,如果我活到一百多 岁的话,我就是百万富翁了。。。

后来她要走了,一边儿穿衣服,一边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到,哎,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了,二年之内,自杀的可不保啊。

我老公机智的看了我一眼,不无遗憾的说到:“得, 这两年,你不能自杀了。。。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rainlemon,应该是我传染的,我老公可能觉得他不说,我也会说吧。。呵呵。。。
逑兄,还是你有经验,呵呵,好久不见,你还好吧。
寒枝MM,可能你说的是对的。。。不过禁不住朋友的叨叨。。。买个耳根子清静吧。。。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说句不顺耳的话:感觉那些人寿保险都是些骗人的买卖。其实只要用公司的最大限额保险就应该够了。用那买保险的钱投资肯定好得多啦!
任意逑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点儿他,谋杀是保的!嘿嘿
rainlemon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人怎么都这么幽默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