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1月12日 无视

(2007-11-12 11:12:27) 下一个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有阴有雾有雨

又有些天没来了,不好意思。

昨儿晚上,我哄孩子哄出个哲理来,拿出来跟亲们分享一下。。。

讲完了故事之后,我把灯关了,和儿子在黑暗中聊天儿。

不记得话题是什么了。总之到最后我儿子很无奈的说,妈,你可真笨啊。我佯装痛哭流涕状,儿子把小脸儿贴着我的脸,安慰道,妈,没事儿的,我会照顾你的。于是我破涕为笑。。。

儿子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儿,马不停蹄的玩儿了三次。在我已经觉得无聊透顶了的时候,儿子第四次说,妈,你可真笨啊。。。于是,我闭着眼作无所谓状。

我儿子以为我没听见,继续说。。。
“妈,我说你可真笨啊。。。”
“哦。。。”我很弱智的答到。

“你比我爸还笨。。。”
“嗯。”

“你比我爸,比我奶奶,比家里人都笨。”
“嗯。。。“

”你是全世界里最笨的。。。”
“嗯。。。”

“妈,你怎么不哭了啊?”
“嗯。。。”

我儿子不吱声了,五秒钟之后,哇。。。

他哭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敌人鄙视我们的时候,无视是最好的武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queencake 回复 悄悄话 "当敌人鄙视我们的时候,无视是最好的武器。。。"

呵呵,我就是拿着招对付我那时还不是我婆婆的婆婆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儿子不是敌人

最根本滴你搞错撩...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寒枝MM,真哭了,可以用嚎啕来形容。。哈哈。。笑死了。
爱川菜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你和你儿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他是真哭了吗?
当你无视敌人的时候,敌人也有可能假哭啊?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冷板凳坐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