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0月26日 晚上别吃猪蹄子

(2007-10-26 13:52:25) 下一个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阴冷

首先,我还没有想好写什么呢,有意见的站出来!好,没有站出来的,说明没有有意见的。。。

其次,要谢谢给我提供素材的亲们,我会抽时间好好的研究研究的。。。

下面这段儿写给有孩子的亲。。。晚饭,千万不要给孩子吃猪蹄子!

昨天晚上,我儿子吃了两个猪蹄子,梦里跑了一晚上。。。其实他自己慢慢儿跑也不是什么问题,主要问题是,他不停的叫我跟他一块儿跑。

妈,你快点儿跑啊。我儿子不停的说。听了好几遍之后,没办法,我只好搭腔,行,儿子,妈跟着你呢,跟着呢。。。

以为就没我什么事儿了,迷迷糊糊的刚睡着,我儿子又说了,妈,你别跑我前 面去啊。。。

呵,我这爆脾气。。。

不得不揉着我有些疼的脑袋,华丽丽的发泄一句,猪蹄子们,我恨你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飞MM:
儿子把蹄儿吃了, 你吃了槽头肉的部位吧? 哈.......
祝早日恢复.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跟贴,周末好吗?我歪着脖子问。。。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有孩儿的,都把猪蹄子留给俺吃吧,嘿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煞人了。。。可是,可是,不在晚饭的时候吃,那么猪蹄子要留到什么时候吃啊?早饭和午饭好像没有机会吃哎 :)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嗯。猪蹄,很久没吃了。。。。。。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支个大烂着:晚上吃完猪蹄后,睡觉前,把步先跑了 ~~~ 咔咔咔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