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7月3日 长周末比上班儿还累

(2007-07-03 13:39:45) 下一个

2007年7年3日     星期二     多云

亲们,今天是我儿子的生日。一会儿就要赶回家去了,带他出去买东西和吃饭。上午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更新。抱歉。

这两天放假,比上班儿还累。星期天,家里来了二十个人烤肉,算是给儿子提前过了个生日。昨天长周末,带儿子和老妈去摘了草莓。

今天又上班了。

今儿我儿子醒的很早,大概六点半左右,就和我妈打打杀杀的。 7 点 15 ,我打起精神来,去他 们的屋里去参观。刚一推门儿,就看见我妈盘腿儿坐在床上,脑袋上顶了一个用积木叉的大官貌,吓得我赶紧单膝跪地,山呼:给老佛爷请安。

我儿子一看,我来了,越战越勇,一枪托就把我妈 的 “ 帽子 ” 打 飞了。还不算完,摆弄着手里的积木,说,不行,我得变了。越变就越厉害。

我妈也不示弱,赶紧把帽子捡回来,透着词汇量比我儿子丰富,嘴里不停的念叨着: “ 我也得变态了,我也得变态了。 ”

@#$%^&*

这怎么话儿说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可爱的两只。。。。呵呵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哈,8好意思,祝咱儿子生日快乐!!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啊。。。。。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