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4月12日 怎么回事儿?

(2007-04-12 17:41:23) 下一个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阴有雨

不好意思各位,第七集写完了。上班时间,没来得及上贴。发到了我的HOTMAIL的信箱,想回到家里再贴。

我现在在这里的目的,就是想做这件事情。可惜的是,我发现,我HOTMAIL里的文件,竟然下载不下来。叫无法打开站点,还什么请求的站点不可用等等。。。

实在是没记住我上班的时候,写了什么,也实在是没有精力再写一遍了。只能明天早晨再贴了。

实在对不起各位。。。

气死我了。吐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讲那过去的事情,悠着点.慢火出醇味.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JM们,你们怎么那么善解人意呢,谢谢啦。周末愉快!!!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嗯,不急,反正我加班到现在,你上早了我还真来不及看,嘻嘻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Don't worry. Have a nice evening.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把邮件转发给另一个信箱试试,hoho。推荐一下 gmail,通常还算好用的说。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别气别气。。。我等你。。。哈哈哈。。。。

晚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