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3月23日 事事难料啊

(2007-03-23 14:31:02) 下一个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天气不错

昨日有朋自附近来,拐走DVD无数。不由得让我想起一件旧事。

那是在北京的时候。一日,一友人以八国联军进入圆明园的态势,把我家的CD和DVD扫荡走了不少。其中不乏我和我老公极其珍爱的作品。当然是在我和我老公的豪爽的鼓励声中。

等人走了之后,我和我老公还互相安慰呢。没事儿。看完了就还回来了。就是,他看完了,还不还回来,干嘛?!

我就问,哎,他走的时候,我是说借给他的吧,我没说,送给他吧。我老公说,没有,没有。毛主席保证,是说借给他的。

其后,我们就把这事儿给忘了。这厮也一直没提还的事儿。

临到出国前夕,我们想带些CD,DVD的过来解闷儿。就给那友人打了个电话。一个老人接的,估计是他爸。

喂?XXX在吗?
不在,你哪位啊?
我是他一朋友。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可能得过一阵儿了。
他去哪儿了?
他住院了。
怎么了?
肝炎。。。。。。
@#$%^&^$%

天灾人祸,事事难料,
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 。


顺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