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五十五)

(2007-02-19 09:27:24) 下一个


张延中挨打了。

张延中挨打之前正和一个穿着吊带背心儿的风骚女人暧昧。二人在酒巴里赌色子,男人赢了亲女人,女人赢了亲男人。

在他们正亲的啧啧作响不亦乐乎的时候,进来了几个男人。其中的一个男人把女人拉到一边儿。另几个男人把张延中拖到了酒巴外面。外面还有三个男人,凶神恶煞的站在那里,成掎角之势。

一个男人对着站在中间的那个男人说道: “ 森哥,就是这个男的。 ” 那个被唤作森哥的男人说: “ 打,往死了打! ” 张延中忙说: “ 你谁啊, 我不 认识你啊。一定是误会。 ” 森哥不理他,一挥手,上来了几个人。

张延中赶紧说: “ 等等,等等,先别动手,有话好好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不过我出点儿血成了吧,你们也就别费劲给我放血了。 ” 当时张延中的兜里有 4000 多块钱,全掏出来了。

一个男人接了过去,交给森哥。森哥把那叠钱甩的哗哗作响,然后斩钉截铁的说了声: “ 放血! ”

一帮人接了旨,从四面八方扑上来。张延中抱着脑袋,等着挨揍。这当儿森哥一挥手,厉声道: “ 慢着! ” 张延中说,当时感觉那声 “ 慢着 ” 像天籁一样,简直就是出自上帝之口,感动的他鼻涕都下来了。

然后就听到上帝接着说: “ 把丫的手表,衬衫和老人头皮鞋都下了,别弄脏了。 ”

一帮人扑过来,七手八脚的就给张延中 “ 净 ” 了身。然后森哥又一挥手, “ 上! ” 这声比那声 “ 慢着 ” 更底气十足。

此后张延中就不知道几个人打他了,只知道,手和脚都很多,在他身上触摸的频率也很高。在他昏过去之前,一个男人把那个穿背带裙的女人带走了,经过他的身边的时候,还啐了他一口: “ 什么女人都想上,你有几个 JB 啊你。 ”

等张延中醒来的时候,就躺在医院里了。

张延中叙述完了,还禁不住唏嘘: “ 我靠,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女的是什么来头儿。 ” 我问: “ 那你们怎么勾搭到一块儿的啊? ” 张延中说: “ 勾搭什么啊勾搭,就在那个酒巴认识的,里外里才三次,都没出那屋儿。那妞儿喝酒很猛,我就逗了逗她。哥们儿死不瞑目啊。 ”

我说: “真是报应啊。 ” 张延中一边儿唉声叹气一边儿点头儿。

我又问: “ 那小玲儿,怎么回事儿啊? ” 张延中说道: “ 那是我以前的女朋友,半年前分手了。 ” 张延中看了我一眼,接着说: “ 非要和我结婚,我又没安定下来,不想结,她就走了。 ”

“ 看的出来,她对你挺上心。 ”

“ 嗯,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她坐在床边儿拉着我的手哭。我问她怎么来了。她说,那天心里头老觉得不踏实,总是惦记着我,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结果知道我出事儿了。 ”

这时进来了一个医生,要给张延中检查一下。

小玲儿坐在走廊里。看见我出来,就迎上来说: “ 成刚哥,你们聊完了? ” 我说: “ 还没,医生要给他检查检查。 ” 小玲儿说: “ 成刚哥,求你件事儿。你劝劝延中,让他好了之后,千万别想着找那些人算账了。 ”

我嘴上应承着,心里却想,张延中绝对是一个肯为女人挨打的男人,不过前提是那个女人要是他的女人。现在的张延中什么便宜都没占着,就被打歪了,他能咽下这口气吗?

医生走了以后,我问张延中: “ 打都打成这样儿了,你打算怎么着啊? ” 张延中说: “ 哥们儿,你说我应该怎么着? ”“ 搁你那性子,那妞儿你也没上,还挨顿揍,你得跟他们死嗑吧。 ” 我猜道。

张延中竟然摇了摇头,感慨道: “ 刚子,你知道我这性子,其实这顿打,我早该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和布大哥!这两天穷忙,没太多的时间来这里,谢谢你们啦。。。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结尾这弯转的好,出人意表。还是那两个字--灵气。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飞妹妹:喜欢你新的版面,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信息。继续努力!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年过的好!飞飞加油哦,俺等的花儿都谢liao:D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年过的好!飞飞加油哦,俺等的花儿都谢liao:D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抢个猪年沙发先!大家过年好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