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2月13日 亲爱的们,给提个建议啊

(2007-02-13 12:23:43) 下一个

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阴,听说有暴风雪

亲爱的XDJM们,俺今天想歇歇,成吗?

有点儿乱。

各位给提点儿建议,看看“我”和刘阳还应该在一起吗?

觉得应该的请按“1”
觉得不应该的请按“2”
觉得不关你事儿的请按“3”

哈哈哈。。。

我按个“3”先。

谢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暖暖的,声明,Nextspring,还有WMDLL的冒泡,祝你们春节愉快!!!
wmdll 回复 悄悄话 自由自在的创作是一种享受。你写的很好,我一直在看呢。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就凭我这个智商,下回我还是写点儿短的吧。哈哈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朋友的建议。虽然还没想好怎么写,不过凑合着写吧,就请你们凑合着看了。写着写着自己都乱套了。呵呵。。。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行了,大家都给意见了,大注意还得你拿,快写吧。。。

怀疑你假装问问题,拖延时间,给个警告。。。

嘿嘿嘿。。。
NOFREE 回复 悄悄话 我选4!命运大概只有一小部分是可以自己试着掌握的,关键时候还是老天爷说了算。MM跟着感觉走吧~~
nextspring 回复 悄悄话 I choose 1, still want to see them together. They have 折腾 for such a long time, hope they can communicate better...

Appreciate your writing, have followed your novels for a long time. To check your update is the first thing I will do every morning.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好!好久没留言,刚出差两周回来,一次看这么多更新真是开心啊。在不在一起都行,只是要写个幸福的结局啊,我看不得谁不幸福,到现在还在惦记你和晓斌咋不能在一起
声明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是很有视觉想象力的。这种事情没有别人的文字描述想象出来都是很痛苦的。加上还有别人的文字描述,这种痛苦忍起来有点儿难。每次想起来就吵一架,这种关系天长日久断难维持。除非没有机会,日后分手是无可避免的。
不在一起会时时想起,在一起会时时吵架。可悲,但也只能如此。人类在男女之爱上折腾了几万年,新一代却总以为发现了新大陆,以为老一代人的贞操观荒唐。从保守到“开放”反反复复,无穷无尽,皆因其实人类并无两全其美的答案也!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休息休息。。。哈哈哈。。。

我选 2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幸福。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1吧。
觉得刘阳还是很爱男主的,见到ex应该只是见到而已吧!
“我”对刘阳其实也是有感情的,虽然不是浓烈的爱情。
希望两人把话都说开,然后一起尝试着去真心经营这个小家,这份感情。
对了,一直想说,谢谢"飞人"的小说:)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3
大家都选3
随便飞飞怎么写:)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怎么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啊你。。。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别的后备军没有?要是没有,还有啥可折腾的?

行,给你放半天假,现在可以接着写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