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五十二)

(2007-02-12 14:57:15) 下一个


刘阳又干掉了杯中的红酒,说了声: “ 满上。 ” 我像个傻子一样,给她倒上。刘阳直勾勾的看着我的眼睛,温柔的问道: “ 成刚,你爱我吗? ” 我看着他,又像傻子一样的点了点头。

刘阳缓缓地摇着头,还不屑的笑了一下。我实在是不喜欢她的这个表情,虽然我知道她的这个表情用的很到位。

说句老实话,自从林茜离开我之后,我就不知道爱是他妈的什么东西了。牵肠挂肚?魂牵梦系?朝思暮想?这些很 “ 爱 ” 的表现方式,我也曾经有过,但是不是发生在我和刘阳的身上。

两个很有好感的男女,在适婚的年龄,经过了一晚上的缠绵之后,毫无悬念的结合到了一起。这就是我对当时的我和刘阳最完整的诠释,我觉得我们的 “ 爱 ” 是 “ 做 ” 出来的。

“在我们分居了三个月之后,阿帆回来了一次。我在友谊宾馆见到了他。 ” 刘阳缓缓的说。我的心揪了一下,我看见一顶大帽子张牙舞爪的飞来,绿色的。我想发作,我想骂娘,但是事实上,我什么都没有说,一个守在老婆的身边,却让自己的老婆守了三个月活寡的男人,难道还有什么资格和脸面,阻拦自己的老婆自谋出路吗?

我没有表现出过分吃惊和关切的表情,我一如既往的打着不合时宜的嗝儿,很无邪的看着她。刘阳又问: “ 成刚,你爱我吗 ? ” 我又傻子似的点了点头。

刘阳一下子就把酒杯蹲在了桌子上,声音徒然高了八度: “ 滚你妈的蛋吧! ” 我大吃了一惊,我不知道我爱她和滚我妈的蛋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不过她这一句谩骂还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 伴奏停止了。

“ 你爱我?你爱我,听到阿帆回来了,就不会是这样一幅无所谓的嘴脸了! ”

“ 那你到底想让我怎么着啊?! ” 我厉声地问道。

“ 你觉得一个正常的爱老婆的老公,听到这些,应该怎么样? ” 刘阳的声音从来就不输给我。

“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我要他妈的正常,你能趾高气扬地告诉我,你和他在宾馆幽会了?!我他妈的现在想抽你,你能安安静静的让我抽吗?你不会说,你活该,我凭什么为你守活寡?!我他妈的戴顶绿帽子还戴的忍气吞声的,你还想让我怎么着? ”

刘阳一时语结,嘴唇又出现和先前一样的抖动,动作很微小,频率很高,让我有些眼花缭乱。 “ 你混蛋你! ” 话音没落,我刚给她斟上的一杯满满的红酒就迎面拨了过来。偷情还偷得这么理直气壮的女人的确很恐怖。

我两只手拍在桌子上,蓦的欠起身子,我想爆发。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个变态。那他妈的挨女人打的男人就是男人了?!

我想爆发,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爆发。我只是颓然的靠在了椅背儿上,把我面前的一杯红酒也缓缓的酎到了自己的脸上。

我闭着眼睛,感受着红酒流过我的脸颊,鼻子,下巴,流进我的脖子里,凉凉的,很爽的感觉。一切的大呼小叫都停止了。很安静。似乎只有红酒流动的声音。

我缓缓的睁开眼睛,刘阳还坐在对面,眼里都是泪水,半张着嘴巴,一幅愕然的表情。我在下巴上抹了一把,我一边儿夸张的甩着手,一边儿站了起来,说了句:“没事儿,挺爽的。”

我记得我还笑了,可能不是很好看,但是我的确笑了。我往卫生间走去,刘阳在后面歇斯底里的叫:“杨成刚,你这个混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布大哥,您说谁该打?
谢lclclcDD,那咋办啊,本来是想让他们别在一块儿混了,我再想想吧。
谢寒枝MM,有时间一定为你多贴一些。。。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接着盼下集!
lclclc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要是范起混来男人还真没辙,成刚老弟先躲躲吧,日子还得过不是....那什厶..飞小姐你可千丌别把他们俩给拆了啊,挺不容易正常了..又都不是恶人。这儿先给您道个谢!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打是亲骂是爱。。。。该打。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MM,又加了一点点儿,明天再说吧,得给儿子讲故事去了。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过瘾,呵呵。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跟飞飞一起坐沙发,嘿嘿嘿。
还是个小沙发……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短点儿,晚上有时间再更新一些吧,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