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2月16日 太惨了

(2006-12-16 04:49:02) 下一个

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天刚蒙蒙亮。。。看起来有些阴

昨天等儿子睡着了之后,我在书房里看书,本来想看一会儿就写一些那个<失忆>,可惜儿子没睡踏实。半个小时之后就召唤我了。那个时候我老公正在楼下看电视。指望不上。我赶紧冲过去,想趁儿子还没有醒利索,再给他忽悠晕喽。

我儿子一般喜欢睡在床的左边,靠近门的地方,我想偷个懒儿,不想绕过去了,就从左边儿的床尾上了床,想爬到右边去。

我怕压到儿子,就爬啊爬啊,我估摸着距离差不多了,就往右边一翻。。。我清楚地记得我还在空中抓了一把。。。

还好,摔到的是屁股,没有失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NofreeMM,笑吧。我的屁股已经好利索了。呵呵。。。
还有火MM,祝你旅途愉快。也祝你Merry Christmas.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飞马,收到你的回贴的时候,我正在上贴,真巧。很高兴你喜欢。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日记和小说,能快点更新吗?望眼欲穿ing!!!
NOFREE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很使劲的忍了,可是,你描写的实在详尽,我不由得浮想联翩。。。然后笑翻~~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MM们,想笑就笑吧。我理解,我理解。我以后会小心的。555。。。

谢谢hz82000MM的首次跟贴,希望常来。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well written, waiting for more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姐姐, 可摔疼了没有? 呵呵..大冬天的千万小心点呀~~~~

期待你的精彩失忆----别误会, 我是指你的小说作品, 哈哈:)))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俺拼命想装厚道..可俺米忍住.. LOL..想象了一下那优美的弧线..嘿嘿,俺错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小心一点哦。。。。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笑翻了。

来跟妹妹打个招呼,俺最近要远行,所以年底之前恐怕没有多少机会上网,提前说声MERRY CHRISTMAS,过了年俺再来,祝妹妹全家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