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8日 我是它爸

(2006-11-08 12:35:10) 下一个

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阴,有零星小雨

今天早晨在MSN上,和一个北京的友人聊天。

听她讲着过去的同事的事情,竟然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好像看到了北京的深夜,一幢一幢的高楼大厦,一个一个透出光亮的窗口里,演绎着不同的故事。

都是过去很熟识的人,一起工作,一起疯玩儿了很多年。小Z离婚了,听说是因为老公太花心,她又小心眼儿;小L离婚又结了,也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小W又回去作保险了,老公还是那么懒,在乱晃呢;小D在不挺的换着工作;小W还没结婚,把他妈急得够呛;小M还在原单位,很踏实,但是不知道谁的问题,还没有孩子;那个时候闹的特欢,要离婚的小F,现在还没有离成,而且买了新房子。。。

这就是生活,时间公平的分配给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挥霍着。。。

昨天晚上,对门家的小孩儿和他妈妈一起,找我儿子来玩儿。我儿子很高兴,上窜下跳的。

后来他儿子看到我儿子的一个绒毛玩具,甚是喜欢,抱在怀里使劲亲。还和他妈说,妈,你看多漂亮,这就是我。

他妈说,好啊,乖儿子,那我是它的妈妈。

我儿子有点儿得意忘形,一边儿跳,一边儿说,那我是它爸爸,我是它爸爸。

@#$%^&*^@

我赶紧接碴儿,那什么,儿子,别跳了,你该喝点儿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happyMM,你忙什么呢?
不语MM,是啊,一不留神儿,有孙子了。
芳姐,你大侄子,好玩儿吧?!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你不是它奶奶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

long time no see....

Just to say h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