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25日《失忆》更新的慢,不好意思啊

(2006-11-25 05:55:47) 下一个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大雾

今天一早儿起来更新了《失忆》。本来说昨天来写的,真是不好意思。

这篇文章,我尝试了一种新的写法,就是有话不会好好说,废话连篇的那种。但是心理活动频繁而且思维跳跃。发现这种叙述方式很需要一个特别安静的环境,才能从每一个场景里,发掘出灵感。

所以这两天上班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办法下笔。回到家里,自由的时间也不多,真是不好意思,更新的比较慢,各位看客辛苦了。抱歉抱歉。

故事倒是在我的脑袋里形成了,希望能胡说八道下去,不要太监了才好。

好了,再次谢谢各位朋友的关注。

顺祝美国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顺祝其他地方的朋友,周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appyMM。
黄昏MM,不好意思啊,知道你着急,公司还没装板,实在不好意思大张旗鼓的写,呵呵。抱歉啊。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礼拜二了啊,该上菜了,要闹饥荒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

慢慢来。不着急。。。。。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真是善解人意啊。
顺便说一句,别难过了。我都没见过我外公,555~~~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慢慢写。我一直在关注着呢。质量比速度更重要。

这篇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可我还是一样喜欢,呵呵。看着挺痛快的。

其实刚开始看你的文章,我有点怀疑你是男作者,呵呵。现在不怀疑了,因为你已经暴露了你温油的一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