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17日 美人儿

(2006-11-17 12:11:35) 下一个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求求你,不要再阴了

有日子没见过蓝天白云了。老天爷,估计被老天奶奶给蹬了,这几天了,都哭哭啼啼的。

DWXMQWKJ,估计各位JM是猜不出来的。这关系到我老公平时对我的评价,本来不好意思在这里揭自己的短儿,一看JM们这么着急,尤其是黄昏MM都快疯了。得,再短,也揭一下吧。

DWXMQWKJ的意思,是动物凶猛,请勿靠近。一般可以在动物园母老虎的笼子前,看到这样的警示。

我老公经常用在我的身上,表达了他对我敬而远之的,滔滔不绝的景仰之情。

我儿子有的时候,也会在我怒目圆睁的时候,说上这么一句。让我觉得现在的孩子真是了不起啊,从小就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

昨晚给儿子洗完澡,我和老公把他放在床上欣赏。我说,真是个小帅哥啊,不知道将来得令多少女人伤心。

我老公也说,不知道要迷倒多少小姑娘啊。

我问,儿子,现在有小姑娘迷你吗?儿子说,有。我问,有几个。儿子想了想,伸出一个手指头。

我说,才一个呀,长得漂亮吗?儿子说,挺漂亮的。我问,眼睛大吗?儿子说,大。我问,嘴巴小吗?儿子说,小。

我心想,美人啊。又问,鼻子长得好看吗?儿子说,挺好的,在中间,两个孔,在两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黄昏MM,说法不一,有人说和我长得像,有人说像他。自己觉得像我多一些吧。
芳姐,他还真是幽默呢。还给我比划呢,这边儿一个孔,这边儿还一个孔。今天早晨在电话里,告诉我妈,把我妈也高兴的可以。来得及,来得及。等你一万年。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不得了,又帅又有幽默感。。。我现准备生女儿还来得及不?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长得象你还是象你老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