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月11月16日 DWXMQWKJ

(2006-11-16 08:54:56) 下一个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阴有小雨

昨天太累了。

公司的老销售经理,昨天自己收拾乱七八糟的SHOW ROOM,因为明天他有一个大客人要来。没人帮忙,自己呼哧带喘的。

看着可怜,只好帮手。结果,我也弄了一个腰酸背疼。他直说,请我吃饭,我直说,应该的,应该的,我的意思是,他请我吃饭,是应该的。

回到家里,和老公无理取闹了一通。老公没说过我,很挫败。自己对着挂历,面壁。还哗啦哗啦的翻个不停。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冲着我诡异的一笑。

我趁着他走开了,偷偷的过去看,看到在每个月的这个日子附近,都写着一行字母:DWXMQWKJ。

我这个琢磨呀,后来真让我想明白了,我嗷的一声,就扑过去了,就差四蹄腾空了。

气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JM们,够你们猜一阵的。猜不出才对,因为这是他经常说我的话,就是:动物凶猛,请勿靠近,:(,MD。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猜了两天了,快疯了。。。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什么意思呢?怎么也猜不出来是哪句话。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学名是经前期精神紧张综合症吧?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 男人都在某几天特别让着身边的女的。。哈哈哈。。

不过,我是看不懂那几个字母什么意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