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13日 男女同厕

(2006-11-13 11:40:33) 下一个


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阴森森,雨蒙蒙

经过了一个周末,公司里已经乱的有点儿不同反响了。

最无奈的是还没有修复的厕所,使上厕所这么一件很爽的事情,成了一种负担。

那天公司的一个大姐,把女厕所好好收拾了一番,后来发现有些男同志也上那个厕所,还惊异的发现了烟头,很是愤慨。

于是弄了一张纸写上“WOMEN”,没一会儿一看,不知道谁在下面加了个“& MEN”。

大姐看到后,把“& MEN”撕掉,在“WOMEN”前面加了个“ONLY”,还画了一张女人的脸,卷发飘飘。

我捉摸着,这下儿妥了。终于可以进入文明年代,完成男女分厕的进化了。

第二天一来,一看那张纸没了。

我问那个大姐,纸怎么没了。

大姐说,她给撕了。

我问为什么啊,她说,早晨一来,就看见,不知道谁把“WOMEN”的“WO”用笔涂掉了,还在女人的脸上,画了两撇小胡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爽死了~~~
园子 回复 悄悄话 引用:[上厕所这么一件很爽的事情]
评论:我一哥们儿也有类似的评论,只是他说得比较隐讳。
他说,[拉屎可真爽]
我对他说,[你个大gay!]

嘿嘿。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happyMM,可不是嘛
黄昏MM,嗯,他们就剩这点儿功夫了,自己的不打扫,和女人争厕所~~~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男同事的problem solving skill和creativity堪称一流啊,不读phd可惜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你们好可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