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日 国庆快乐

(2006-10-01 18:40:22) 下一个

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晴见多云,有风,风力不定

在今天,作为一个中国人,最想说的是,遥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写下祖国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不禁有些小伤感。因为10月3日,我就要去宣誓,然后彻底投敌了。

中国有句俗话说的是,忠孝难两全,我现在是即不忠也不孝啊。转眼就要象无根的浮萍一样,在异国他乡的风雨里摇曳了。

郁闷啊。

我家的小洋鬼子,今天起的还是很早。当他神采奕奕的出现在我们房间的时候,天刚蒙蒙亮。

我以一招“以静制动”,也就是装死啦,逃过了他的死缠烂打。然后又趁他不注意,在被窝里使了一招“无敌连环腿”,踢了正想以同样的招术逃过此劫的老公一脚。我老公,显然准备不足,“哎呦”叫了一声。

这一声,可没逃过正寻找“活物”折磨的我儿子的法耳,我儿子屁颠儿屁颠儿的从床这边儿跑到床那边儿,兴奋的说:“爸,你醒了?!”

哈~~~哈~~~哈~~~,(此处发音请参考京剧唱腔)

一个温暖又多梦的早觉,我很喜欢。

睡得好,心情就好,我的心情好,我们家里的那两个人心情就好。千万别小看我在我家的位置,那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于是他们有了一个幸福的星期天,去了公园,放了风筝,搓了大饭,晚上还吃了饺子,我亲手包的。

就是在晚饭后,和儿子因为看电视,发生了小小的的不愉快。我要看晚会,他要看YOYO。现在的孩子,怎么就不知道尊老是美德呢?

我就和他说,儿子,别和妈争了,妈看一天少一天了。

儿子还不干,没办法,只好给他一些平时控制吃的署片,堵住他的嘴。

儿子一边吃,一边嘟囔,等广告的时候,我缓过一口气来,细细的听他嘟囔什么呢。

就听我儿子,鼓着腮帮子说:吃一片少一片,吃一片少一片。。。

哈哈哈。。。

真是我儿子,深得我的真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也觉得挺幸福的。我这人容易知足。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今天的流水帐刚写完,云里雾里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忽悠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真幸福啊~~~~~~~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近不灌水了,改潜水了,想练一下肺活量。今天的流水帐还没开始啊?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火MM,周末好吗?看不到你在论坛跟贴了。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教育儿子就应该象你这样,这样长大了才知道疼媳妇,不会以自我为中心,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