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26日 谁逗谁玩儿

(2006-10-26 11:53:53) 下一个

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晴,多云

公司现在正处在搬家前的混乱状态。大家都不知道该干嘛,连周末打扫卫生的都不负责任的说,你们快搬家了,凑合收拾收拾得了。

今天我隔壁的经理也没有来,Call in sick了。楼下的库房经理上窜下跳的说,今天到一个货柜,也不知道装卸到这里,还是新公司,还是直接给客人送去。没说一下,就病了。

我赶紧说,估计他也病的有些措手不及,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我还没说完呢,就觉得一阵风轻轻拂过,我定睛一看,库房经理已经飘然逝去。。。

鬼啊~~~~~

今天早晨和我儿子的一番对话,还是有必要回味一下的。

昨天告诉他,今天他爸休假,在家陪他,他不用去Daycare了。他很高兴。

早晨闲的没事和他瞎逗。我说,谁让你起这么早,你爸可以上班了,今天你只好去Daycare了。

我儿子带着哭腔儿说,不要啊,昨天说好的,今天哪儿也不去。

我一看要哭,赶紧说,别介,别哭,妈妈逗你玩儿呢。

儿子委屈的说,你是妈妈,你不能逗我玩儿啊。

我说,我是你妈,还不能逗你玩儿,那我生你干嘛。

儿子说,生我出来,是让我陪你玩儿的。

嗯?根据现在的状态,好像也没有错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芳姐,嗯,儿子很cute.
不语MM,对啊,互相玩儿呗,呵呵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生个儿子陪你玩,这妈当得真够意思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how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