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21日 差点儿开托儿所

(2006-10-21 17:48:09) 下一个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阴,时有毛毛细雨

今天上午有朋友带她的孩子过来,我们一起干了半天儿的农活儿。从理论上来讲,我是地主,她们是雇农。

她们住在公寓里面,在院子里,玩儿的还挺美。说以后,有这种活动,还找她们。

哎,加拿大人的业余生活,真是贫乏啊。

现在的我们已经适应很多了。比较享受这种家庭生活。打扫房间啊,收拾院子啊,洗洗衣服啊。。。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就算娱乐了。

记得刚来的时候,我和老公痛苦的跟住监狱似的。每个周末都要到朋友家去疯,八十啊,麻将啊,不亦乐乎。

别提多空虚了。后来没办法,只好努力做人。

加上,我老公枪法准点儿,我的土地肥点儿,努力的第二个月,就有成果了。

后来装着儿子,还奋战了一段日子,直到坐着难受了,才从前沿阵地上撤下来。

然后,那些朋友也三三两两的有了,估计也是郁闷,夜生活贫乏的结果。

想起来一个笑话,说一个人到乡下去,看到一个老乡的墙头上坐满了孩子,那人就说了,老乡,你真有眼光啊,开托儿所啊。老乡说,什么啊,都是自家的娃儿,晚上没(mo)灯。

我也就年轻的时候,在北京疯来着。到这里的时候,岁数大了,要不然,俺也开托儿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亏得黄昏MM提醒,雇农也是人啊。呵呵
不语MM,其实有可能,不过要看看什么了,呵呵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文中有一个‘它们’,instead of ‘她们’,趁她们没看到快改,呵呵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一次在costco,看到一个印度女人带着六七个孩子,在试吃。同伴就跟costco那个准备东西给人吃的人开玩笑说,他们家里一定没电视。我就问了,那墨西哥人也一生一大堆,家里也没电视?同伴说,他们边看电视边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