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二十五) 学跆拳道

(2006-09-07 14:00:00) 下一个


第二天一早,林姐风尘仆仆的来到了我的办公室,显然她还没有去她的座位,就直接来我这儿了。因为她依然背着她那个破包儿。看着她精光四射的,殷切期待的双眼,我登时就惭愧的无地自容。我这个样子,怎么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党,对得起我的亲姐,亲姐夫。

我准备和她打打太极拳。
“怎么样?” 这个九卦的家伙,比八卦还多一卦。
“还行。”
“说了吗?”
“说了。”
“同意了吗?”
“同意了。”
“真的?我说嘛,他就是喜欢你。”
“嗯。”
“他怎么说,没觉得突然吧?”
“还好,乐得屁颠儿屁颠儿的。乐完了说,从周末开始。”
“嗯?谈恋爱还有具体开始时间啊。”
“恋什么爱啊。”
“那你说什么了?”
“我说练胎拳道啊。”
“啊?你没说你喜欢他,想和他谈朋友啊。”
“我没好意思开口。” 我害羞的说。

林姐的眼珠子瞪的比眼眶还大。然后就跟谁出其不意的胳肢了她的痒痒肉一样,爆笑不止。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最不如意的莫过于情场失意了。昨天我在爱情场上,败给了白素珍;今天又在友情场上,遭遇了事态炎凉。痛心啊。别看林姐平时一副特别关心我的样子,关键时刻,面对我的痛苦,还不是美的跟中了头奖似的。

真怕她一口气上不来,蹶过去。她不仁,我不能不义啊。我一边胡鲁着她的后背,一边安慰她,没事儿啊。别高兴的太早。其实找个男朋友并不难,难的是找一个黑带三段的跆拳道教练。

林姐泪眼汪汪的看着我,上气不接下气得说,不是这个,是那个,那个你太幽默了。地球上还有你不好意思开口的话,笑死我了。哈哈哈~~~~~

什么阶级感情啊,这是。

周末的时候,晓斌真的来了。还拿来一身很白的,上下分体的睡衣,一条白带子。让我一会儿练的时候换上。说它是睡衣,一点儿都不过分,因为我一次都没用上。后来那条裤子,让我用柔顺剂柔顺了一下,当睡裤穿了。

我说,我就那么一说,你就那么一听,还真去啊。晓斌说,你是那么一说嘛,我从来没见你这么正经过。我心说,废话。我正儿八经想说的是这个嘛我。

我被押到某大学体育馆的时候,正赶上新的一期开班,一些黑带子正在表演。把一些红带子,绿带子,白带子给看的,目瞪口呆,口水老长。我四下一打量,像我这么大岁数的女人还真没有。

还真挺好看。都是空中飞人,跳起来一人多高。没有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削木劈砖,全用手脚。

晓斌也表演了一通。踢断了一个一人多高的木板,劈折了几块砖头。晓斌运动起来,男人味儿十足,看得我有些心酸。是那种葡萄酸。

“怎么样?厉害不厉害?”晓斌过来向我玄耀。
“不怎么样。还美呢,知道人和猴的区别嘛?” 我赶紧收回爱慕的眼神,不屑的说。
“嗯?”
“人和猴最大的区别就是,人类会使用工具。”

晓斌不胜怒,作了一个蹄我的动作。然后狠狠的说:“让你胡说八道,去,换衣服去,看我一会儿怎么给你拿龙。”

我死活不去,我说,你放眼看看,哪有我这样的大婶来练这个啊,还换衣服,我丢不起那人。我不是穿着运动服呢吗,你教我几招儿先,我看看有没有兴趣。

晓斌还算宽容,说,行,那你先CHENCHEN筋吧。我的筋有日子没CHEN过了。双脚并拢,双手交叉,握在一起一使劲儿,摸到了我不能打弯儿的膝盖。晓斌耻笑我,你真成姑奶奶了。然后,他给我示范。绞在一起的手,在脚丫子周围,左一下,右一下,前一下。游走自如。

然后又让我试,我蹶在那儿,用嘴使劲。我说,我腿太长了。晓斌说,你怎么不说你胳膊短啊。我说,差不多吧。总之,不能用正常人来要求我。

晓斌说,别废话了,快,头使劲靠近膝盖。我真听话。然后,我就觉得我撅起的锭被什么人推了一下。在晓斌笑里藏刀的一声拉长了的“走~~~~你~~~~”的陪伴下,我完成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直体前滚翻” 。



所有跟贴:

•  DING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0 reads) 9/8/06 
•  谢顶。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12 bytes) (40 reads) 9/8/06 ---想起了葛优。
•  这一天只抻一集,我的瘾可是越来越大了,能多写两集吗?跪求 -冬天里的小田鼠- ♀ 给 冬天里的小田鼠 发送悄悄话 冬天里的小田鼠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0 reads) 9/8/06 
•  MM,起来吧。明天是周末了。咋办?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4 reads) 9/8/06 
•  你写了,就只发给我一个人看,别贴上来,别人还是认为 -冬天里的小田鼠- ♀ 给 冬天里的小田鼠 发送悄悄话 冬天里的小田鼠 的个人博客首页 (28 bytes) (58 reads) 9/8/06 ---你周末不写东西呀。没破例呀。
•  是周末没空啊。忙。瞎忙。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20 bytes) (51 reads) 9/8/06 ---我在你的博里灌水呢。
•  光灌水可不行,一定要冒泡呀。我写的东西和你老大的比, -冬天里的小田鼠- ♀ 给 冬天里的小田鼠 发送悄悄话 冬天里的小田鼠 的个人博客首页 (250 bytes) (78 reads) 9/8/06 ---是小儿科,我现在在“人在英国”里见了人就问:看我推荐的小说了吗(雾市人飞)?看了,看了你还没笑晕过去呀,还在这混呢!我这个人就有一个毛病,自已觉得好的东西,就想着法的让别人知道,认同。我有一朋友,今天坐飞机回国,说要把你的小说,打印出来,在飞机上看。
•  谢谢MM了。难怪这几天我的blog里人来人往呢。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20 bytes) (54 reads) 9/8/06 ---都是你的广告作得好。
•  姑奶奶,怎么不早说?不然我一定去观看一下精彩的“直体前滚翻”:)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65 bytes) (90 reads) 9/8/06 ---在上一集里,我就说过~~~“做个淑女不容易啊!”,有先见之明吧? :))
•  呵呵,嗯。知道了。MM还装着呢?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36 bytes) (76 reads) 9/8/06 ---装一次淑女不难,难的是一辈子装淑女。
•  :)))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60 bytes) (64 reads) 9/8/06 
•  too funny -toobusy- ♀ 给 toobus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0 reads) 9/8/06 
•  呵呵,有趣。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9/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