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三十六) 胡感乱慨

(2006-09-26 10:33:04) 下一个


老大还算仁义,意志也够坚强。愣是把那俩酒窝给憋回去了。

我看他差不多稳定下来了,就说:“你就别遮了,程姐啃的就是你,不是她老公。”
“嗯?你怎么知道的?” 老大诧异的看着我。
“傻子都看的出来,我又不傻。”
“你是不傻。” 老大点了点头。
“小曼嫂子也不傻。” 我接着说。
“嗯?” 老大疑惑的看着我。
“小曼嫂子说,她也看出来了,你们一起吃饭什么的,程姐看你的眼神不对。”
“呵,这么敏感,那她怎么不跟我说?”
“她觉得没必要,她说左看右看,程姐也不是她的对手。”
“这么自恋?” 老大语气里带着不屑。
“怎么着,听您这意思,您也。。。?不会吧?!” 我很茫然。
“想什么呢,我是觉得她自恋的对,自恋的很对。”

“其实细想起来,程姐挺可怜的。这一辈子。” 我感慨。
“那她老公呢?她老公不可怜,不也是一辈子吗?” 老大比我还感慨。

经老大一提醒,我才意识到,从知道了程姐的故事以来,其实我一直都在为程姐的不幸而感慨,却忽略了故事里的另一个主人公,程姐的爱人。

没有人告诉我,程姐和她老公两个人之间是否有爱情。或者是否曾经有过爱情,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亲情。我只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少的是性生活。

没有性生活的生活,就真的是不幸的生活吗?“做爱”在相爱这个话题里,到底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能感觉的到,现代人把“做爱”在生活里的作用,扩大化了。似乎性生活不幸福,生活就不幸福了。而性生活不幸福,更多的人,把责任归咎于男人。但是事实上,那的确是两个人的事情。男人也是人啊。

有人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又有人说,爱是做出来的。
男人说,先有性,才有爱;女人说,有了爱,才有性。
年轻人说,我们见了面,就想腻,腻一次不够,腻三次,老人说,那不是爱,那是找死。

得,不发感慨了。

接着忽悠。

晓斌从山西回来了。我感觉他走了一个世纪似的。其实他才走了十五天。

接到他电话的时候,我很激动,才发现其实我一直都很想他。

见到晓斌的时候,我吃了一惊。他的气色实在不敢恭维。白素珍啊白素珍。

如果现在晓斌不幸被一个老道看到的话,老道一定会问:“何所遇?”答言:“无之。”道士曰:“君身邪气萦绕,何言无?” 斌又力白。道士乃去,曰:“惑哉!世固有死将临而不悟者!”

对不起,走神了。

晓斌说,脚好了?
我说,差不多了。
晓斌说,你看上去,不错。
我说,你看上去,可咋地不咋地。
晓斌说,累坏了。
我说,理解理解。
晓斌说,你理解个P。
我说,我P都理解。

晓斌说,想吃什么。
我说,我很久没吃鲍鱼鱼翅了。
晓斌说,你吃过吗?
我说,所以才说很久。二十多年了。

晓斌说,你知不知道你有点儿闹。
我说,我就知道我没有别人静。
晓斌说,你嘴上应该装个拉锁儿。
我说,你最好还是带俩耳罩吧。

我和晓斌一唱一和的来到了那家熟悉的东北菜馆儿。

晓斌坐定之后,说的一句话,着实的让我吃了一惊。

晓斌说,看贴一定要回贴啊。

开玩笑。改天接着忽悠啦。哈哈哈。。。


所有跟贴:

•  sofa! -taotao33给 taotao33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64 bytes) (45 reads) 9/26/06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晓斌说的对,你是有点儿闹。看贴要回贴。呵呵
•  呵呵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2 reads) 9/26/06 
•  得,赶紧回帖。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7 reads) 9/26/06 
•  Ding! -BlindSquirrel给 BlindSquirrel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7 reads) 9/26/06 
•  4th -princessmommy- ♀ 给 princessmomm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2 reads) 9/26/06 
•  DING!!!!! -flowerstar- ♀ 给 flowerstar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1 reads) 9/26/06 
•  顶!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9/26/06 
•  我猜一句: -淡淡米黄- ♀ 给 淡淡米黄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0 bytes) (113 reads) 9/26/06 ---小斌和白素珍分手了?
•  下篇没生意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24 bytes) (79 reads) 9/26/06 ---黄MM,你也太聪明了。PFPF
•  回复:下篇没生意了。 -淡淡米黄- ♀ 给 淡淡米黄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8 bytes) (60 reads) 9/26/06 ---你太厉害了。我是每天追着看啊。
加油啊,雾mm。
•  谢谢以上各位XDJM跟贴。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40 bytes) (54 reads) 9/26/06 ---就不谢布大哥了,看着他像迫不得已的。呵呵
•  这秋千荡的,越发地忽悠忽悠的了...呵呵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9 reads) 9/26/06 
•  别谦虚啦,真的很厉害~~~ -NOFREE- ♀ 给 NOFREE 发送悄悄话 NOFREE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1 reads) 9/26/06 
•  别谦虚啦,真的很厉害~~~(ZT):) -安静- ♀ 给 安静 发送悄悄话 安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4 reads) 9/26/06 
•  来晚了也得顶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44 bytes) (34 reads) 9/26/06 ---那个谜底,是和胡弄还有煽有关吗?明天揭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要认真对待才行。不能马虎,呵呵。
谢谢MM,一直的鼓励。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嗯。同情程姐和她爱人。又不愿意/没胆量改变,却有。。。。。

男人和女人啊。。。。。 好像是比较难同步的。:) haha .

继续写啊。。。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