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1日 儿子要喝水

(2006-09-21 09:47:36) 下一个


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目前还算晴

今天一定得出什么夭娥子,你看我这博的登陆次数:250。

昨天把儿子哄着了之后,我回主卧看小说。

老公和他的小老婆,就是电脑啦,在书房里亲密。发现我还难得的清醒着,就过来起腻。

腻啊腻啊腻啊~~~~~~~

腻的不腻不行了的时候,听到儿子在他的屋里,变着花腔的叫:“妈,麻,马,骂~~~~”

老公问,干嘛?儿子答,喝水。

老公赶紧穿上衣服,送水过去。儿子很有性格的声音传来:“我要我妈!”

我赶紧穿上衣服,赶过去,接过那杯水,儿子咕咚咕咚的喝完了,说,妈,你陪我睡吧。

我接着哄我儿子,讲小猫钓鱼。感觉我儿子呼吸平稳了。我也半梦半醒了。

老公蹑手蹑脚的潜进来。我装死。

老公拨楞拨楞我,我接着装。

老公一哈腰,一叫劲儿,把我抱起来,往门口蹭。

刚蹭出没多远,就听到一个天真无邪的声音,爸,你干嘛呢?妈,我还想喝两口。

TMD,我老公嘟囔了一句,把我扔回床上,找他小老婆去了。

我这个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MM是让我来点儿真格的。三级够不够,不够就来个八级的。豁出去了,日子不过了我。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你写了三天日记,每天都是床上床下地打擦边球,有点不厚道地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