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0日 卫星电视

(2006-09-20 11:38:21) 下一个


2006 年9月20日     星期三     多云,到现在还没见晴

昨天一回家,儿子就说了,妈,电视又看不了了。我的YOYO MAN 怎么办?

我哪有功夫管他的YOYO MAN 啊,我的 < 结婚陷阱 > 也泡汤了。虽然不好看,但是打发时间还是绰绰有余的。卫星电视装了5 个月了, 总共看的时间,还没超过一个月,真磋火。

好几个电视剧都是在他们加密解密的战役的空隙里,偷偷的看上两眼。刚刚好像看懂了,续上了,就又断了。哽在那里,跟没尿干净似的,浑身的不得劲儿。

这次更好,才看了三天。改了两次密码。现在都 UPDATE 到 2230% 了, 还没出影儿。保不齐又换软件了。

一个大学同学跟我装了一样的东西,昨天打来电话,说,到底好了没好啊。忽然想起前天打了电话给他,特意告诉他好了。

因为他已经用手动的方式,改变了大锅的方向,来接收一些免费的中文台。我前天告诉他好了。他昨天下班回来,自己在外面转锅,他老婆在屋里盯着。鼓捣了1个多小时了。还是什么都没有。赶紧给我打电话。

我很是不好意思,说,毛主席保证,真的好了一会儿。不信你问我儿子。

我同学说,我还有功夫问你儿子,有功夫,我还接着玩儿锅呢。

今天早晨,我刚翻了个身。老公就激动的开腔了。好像他一晚上没睡,专等我翻身似的。他说,昨天晚上他调出来23个英文台,有FRIENDS, EVERYBODY LOVES RAYMOND什么的。挺好看的。

我还没醒,嘟囔了一句,好看,我也不看,看不懂。挺好的人,都不说人话。

“切!不说你自己英文不好。”

我一下子醒了。废话,英文好,我买那么大的锅干嘛,炒菜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猪MM,希望常来玩儿啊。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来捧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少一少嘛。呵呵
真的要谢谢火MM和happyMM每天给我捧场。辛苦了,嘿嘿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en en ....对的对的
真得很好笑的。。。。。。。。。。。。。

多笑点年轻,比那兰寇强多了,多来,多笑,多年轻啊。。。。。。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常来你这里偷窥,今天必须留个纪念。

“好像他一晚上没睡,专等我翻身似的。”

“废话,英文好,我买那么大的锅干嘛,炒菜用啊?!”

妹妹,俺花那么多银子买的兰蔻防皱,到您这三笑两笑就全糟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