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二十七) 小喇叭传

(2006-09-11 12:41:39) 下一个


本文开篇的时候,我就说过,<云里雾里>是一篇“杂记 ” 。怎么样?够杂吧。如果你要砸我的话,我就把开篇里的 “ 杂记 ” 改成 “ 砸记 ” ,那样的话,也算切题。我也就没白忙活。

不过在你把我砸死之前,我还得用我最后的一口气,感谢一个人。这个人对我的影响可是非同小可。在我的有生之年,不特意感谢一下她,那就太不厚道了。

这个人就是小喇叭。

小喇叭可不是淑女。我比起她来,就是小巫见大巫。我虽然算不上君子,但也属于动口不动手的类型,用晓斌的话说,我就是过嘴瘾。如果我是个男的,也就混个色大胆小。小喇叭就不同了。动口又动手。那厉害的,让我觉得“ 野蛮女友 ”里的原型就是她。

而且在淑女这个问题上,我本人还是积极向善的。逮到机会就装一把,东施效颦也好,猴穿西装也罢,我当淑女之心,天地可鉴。

小喇叭就不一样了。如果你夸小喇叭,今天真淑女。小喇叭会很认真的说,啊?没招你啊,怎么骂人?我今天看上去很有病吗?哪不对,我改还不行?

那小喇叭可不是一般人,是二般人。

其实我很羡慕小喇叭。我羡慕小喇叭,主要是因为她男朋友,小刘。你说,找这么一个人容易吗?任凭小喇叭野蛮,想让他方他就方,还绝不是长方。想让他圆他就圆,还绝不是椭圆。橡皮泥也没有这么听话的。

那天我对小喇叭说,你真幸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太让人羡慕了,太听话了,三脚都踹不出一个屁来。

小喇叭问,真的吗?三脚是吧?今天晚上我试试。

我很自责,但是我觉得小喇叭也就过过嘴瘾,和我一样。过了几天,都没有最新消息。我也就把这事儿给忘了。那天一起吃午饭,林姐说她和林姐夫又开始健康育种了。昨天晚上打的保龄球,好久没打了,屁股疼。小喇叭从林姐的屁股联想到了小刘的屁股,赶紧说,忘了告诉你了,你那天的话,说的还真对,别说三脚,我试了六脚,都没出屁。

555,小刘,我对不起你啊。

小刘在与小喇叭最后交往的一段时间里,着实的牛B了一阵。那可不是一般的牛,无论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美是丑,是官是民。他见了你,都一个姿势,竖着右手的中指。你还不能跟他急,因为丫低头含羞,看上去,是在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插你啊。

他也的确无辜,因为他受伤了。只是伤的部位使得他不得不保持着这个暧昧而不雅的姿势而已。

这个伤口的由来,还要从小刘要和小喇叭分手说起。

俗话说,兔子急了也咬人。小刘不是兔子,但是也急了,也咬了人。

那天晚上,小刘陪着小喇叭去参加她们同学的聚会。小喇叭很张狂,小刘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到后来,也不知道哪个挨千刀的说了一句,来,一家之主都举杯!

所有在座的男士都举起了杯,小刘一看这架势,也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还没和大部队碰上头呢,就被小喇叭给打翻了,流了一桌子。“滚!是叫你呢吗,是叫你呢吗?这么长时间,还看不出来,谁是一家之主?你眼睛长的是出气的?!真是的,来来来,别理他,咱们喝。”小喇叭开始没轻没重的胡勒,小刘没坑声,还陪着笑。

本来他们平时就是这样,见得多了,大家也就看看热闹,知道小刘大度,能忍。

可是小喇叭有个同学,嘴太欠,“忍了你很久了,欣欣。实在看不下去了,人家可是个大老爷们儿,你也太不给面子了吧?小刘,来,别搭理她,是爷们儿就和哥几个把这杯酒干了。” 说着又给小刘斟满了。

这话太伤人了,是个爷们儿就干了,不干,就不是爷们儿了,那是什么,就看各位的想象力了。小刘看了看小喇叭,小喇叭说,“我看你敢。”小刘说,“咱们家你作主,谁都看的出来,可是这杯酒,我得干喽。” 这话说的多在理。

小刘这个爷们儿,碰了杯,就把酒往自己嘴里送,小喇叭急了,要一把抢过来。没抢好,全倒小刘的裤子上了。

不能说小刘没喝到酒,小刘着着实实的喝到了,而且很公平,全都孝敬了那个因为它不得不喝,不喝就对不起它的,那个大老爷们儿的主要特征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时候,啥都不懂。全由着性子。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这样的女孩。。。。 可能当时太小了。没心眼儿。 还是挺难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