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离被爱的感觉(九)

(2006-06-09 12:23:32) 下一个

漆黑夜晚,没有灯光,地形不好,下坡转弯,防碍了老大他们一行七个乌合之众和迪的交流。除了我的恐怖声音外,一点儿其他的动静都没有。

迪俨然已经逃跑了。

我说,算了,别闹了,迪肯定不会回来了,他平时就不服我比他聪明,这次正好借你们的手,把我灭了。老大他们也说,这小子真不仗义,平时看起来不这样啊。

在我们正准备鸣金收兵的时候,阿迪模糊的身影,出现在转弯处。虽然有个坡,阿迪还是有如神助一般,把他的战车驾驶的风驰电掣,虎虎生威。

“我KAO!”老大嘴里的字母“O”还没有发音完全的时候,阿迪已经杀到,迅雷不及掩耳的掀翻了三个。

我也被带倒在地。赶紧爬到路边的树旁坐定。准备看戏。

戏一点儿都不好看,三下五除二,阿迪就被他们几个搞定了,反扭双臂,压在身下。然后他们就开始“丫丫” 学语。

“你丫真撞啊?!”
“你们丫神经病啊!”
“你丫够猛的。”
“你们丫吃饱了撑的。”

“我丫的腿都肿了!”这是老三的声音,自从他听别人总“丫丫”的之后,他就一直“我丫” “我丫” 的。

然后他们开始起来打扫战场。

阿迪一瘸一拐的走近我,我以为他一定会埋怨我和他们一起骗他。但是,这个不拘小节的,随心所欲的男生,只是蹲下来,轻轻的捏了捏我的下巴,问了一声:“没事吧?”至今为止,我都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动作,那三个字是世界上最温柔的问候。

“你丫怎么这么半天才杀回来啊。”老大一边拍着身上的土一边问。
“废话,有个坡,我不得助跑啊。”迪说。
“你丫胆子不小啊,如果真是劫匪,你丫今天就有来无回了。”

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我忽然意识到,这个一天到晚和我叫劲儿的坏家伙,竟然如此高大伟岸。

迪拍了拍我的脸,说了一句,让我一辈子想起来都会泪流满面的话:“KAO,大小也是条性命啊。”

据迪说,那个晚上回到宿舍,全体人员对“迪是不是对我有好感”这个命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迪率领的“不可能,胡说八道,天方夜谭”队,最终不敌老大率领的“不是,你丫能那样”队而败下阵来。

老大,一语定乾坤。其实也就是用了最俗的激将法。“你丫,别牛,人家还看不上你呢。”

于是,迪向全体宿舍人员通告,他要追我了。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我丫认为,你丫没好儿。” 老三的声音。

“我不当老虎了!” 在宿舍同仁的嘘声中,迪继续高傲的说,“我要当武松了!”




所有跟贴:

•  为羊妹妹赶出一集,累死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6 reads) 6/9/06 
•  从来没有坐过沙发,今天命真好,非但坐了这里的,还坐了婚外情的 -羊脂玉净瓶- ♀ 给 羊脂玉净瓶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3 reads) 6/9/06 
•  真好看啊!喜欢得不得了。 -羊脂玉净瓶- ♀ 给 羊脂玉净瓶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4 reads) 6/9/06 
•  聪明!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6/9/06 
•  开心一刻,嘻嘻。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1 reads) 6/9/06 
•  伤心的在后面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6/9/06 
•  :((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8 reads) 6/9/06 
•  回复:伤心的在后面 -tjfp16给 tjfp16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 bytes) (10 reads) 6/9/06 ---ok
•  丫丫一片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6/9/06 
•  商量一下,结局不要不好行吗?回头看第一集,担心死了! -羊脂玉净瓶- ♀ 给 羊脂玉净瓶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7 reads) 6/9/06 
•  第一集就写了,怎么商量啊,妹子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4 reads) 6/9/06 
•  是“逃离被爱的感觉”呢?还是逃离爱的感觉? -miniminnie- ♀ 给 miniminnie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 bytes) (200 reads) 6/9/06 
•  是“逃离被爱的感觉”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19 bytes) (400 reads) 6/9/06 ---一着急少打了一个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