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离被爱的感觉(五)

(2006-06-07 20:31:35) 下一个

自习室里,我开始盼着两个人的到来。杉总是如约而至,而阳却不再出现。

两个月以后,我和杉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再两个月以后,阳又自然而然的重新出现。

以后的日子,我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来感受杉,然后用了近五年的时间来摆脱杉。

杉是高大俊美的,我最喜欢他拉着我招摇过市。

杉是细腻体贴的。冬天的早晨,我不经意的在他的面前嘘手,下午就能收到一副手套。夏天的夜晚,杉不知疲惫的替我驱赶蚊子的同时,还把自己的裤腿挽起来。。。

杉是才华横溢的,学生会干部,文章得大奖,书法得大奖,唱歌得大奖,拿全额奖学金。

三个字,杉“不是人”,两个字,杉“是神”。

可是,MY GOD,真的有神吗?

杉是个人,实实在在的人。他的“人”性表现在他对我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是超级小气的。

杉不信我和阳以前不认识。杉怪我没有等他,耽误了一年多的时间。杉说,他那么漂亮的钢笔字怎么就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呢,于是暧昧字条之一找到了他的主人。杉说,才三周,我怎么就从走的时候的干干净净,一下子变的托家带口了呢?我说,是名花有主,名花有主。杉说,少插嘴。

杉更不信,他送伞的那次是阳第一次牵我的手。杉也不信我和阳一起一年多,阳只吻了我的脑门。我说,我也不信。杉说,少废话。

杉牵我的手的时候,会问我他和阳的手谁更暖。杉拥抱我的时候,会问我他和阳的胸膛谁更结识。我说要找阳重新感受一下才知道。杉说,少贫嘴。

以至于最后,我终于失去了插嘴的乐趣,废话的耐心和贫嘴的热情。

杉换掉了我的饭盆,因为阳用那个帮我打过饭。杉仍掉了我的羽毛球拍子,因为那是阳和我一起用过的。从开始,我戏谑的和杉说,大哥,没那么小气吧?到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杉真的很小气。

杉,病态的小气着。

我不能去跳舞,不能和男生去打球,不能和男生去郊游。总之吧,有男生的地方,就要有他,否则我是不能搀和的。

我不能穿太短的裙子,不能穿无袖的上衣。总之吧,身上的肉能少露就要尽量的少露。

最恐怖的是杉为我设计的未来。让我不得不觉得自己好像就是杉的一个鼻烟壶。我被杉狠狠地绑在他的腰上,深深的隐藏在他的衣服下面,然后等他想提神醒脑的时候,我才能得见一会儿天日。

我的心里状态从依恋到反感,我的精神状态从兴奋到疲惫,我的生理状态从笑口常开到喘不上来气儿。

六个月后,我提出分手,未果。杉说爱我,还红了眼睛。

九个月后,我提出分手,未果。杉说爱我,还流了眼泪。

一年后,我提出分手,未果。杉说爱我,红了眼睛,流了眼泪,还醉的一塌糊涂。

我决定曲线救国。我说不分手,我们分开一段吧。我真的累了。我要过一段没有男朋友的日子。

如果过段时间,我还想你的话,我会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