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离被爱的感觉(一)

(2006-06-07 08:08:57) 下一个


阿迪: “ 是你吗? ” 我太熟悉这个名字了。

我: “ 是呢。 ” 我把他加为好友 。

阿迪: “ 你怎么不上网呢? ”

我: “ 我们有时差,十二个小时呢,你的晚上我都在。 ”

阿迪: “ 你还好吗? ”

我: “ 还好,你呢? ”

阿迪: “ 也还好。 ”

我: ( 笑脸 )

阿迪: “ 第一次你消失了十一年,这一次你消失了三年半。 ”

我: ( 笑脸 )

阿迪: “ 想我吗? ”

我: “ 偶尔。 ”

阿迪: “ 什么频率? ”

我: ( 笑脸 ) “ 你呢? ”

阿迪: “ 想。 ”

我: “ 什么频率? ”

阿迪: “ 差不多两三天一次吧,现在天气好了,频率还要高一些。 ”

我: ( 笑脸 )

时光冉冉,我们又三年半没有消息了。 238 封邮件,静静的躺在我的新浪邮箱里,记载着我们的相识相恋相爱相思,记载着我们的牵手分手分别重逢。我不敢轻易的去触碰它们,因为太多的欢笑,太多的悲伤,太多的美好,太多的伤害。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再去承受一次。

十一年加上三年半,整整十四年半。我没有和他联系,似乎也没有忘记,也无法忘记。可是三年半前再见的无奈以及痛苦的伤害,让我又一次决定逃离。

阿迪: “ 这一次你逃的时间不长,可够远。 ”

我: ( 笑脸 )

阿迪: “ 什么时候回来? ”

我: “ 不知道呢。 ”

阿迪: “ 下次回来,会告诉我吗? ”

我: ( 笑脸 )

阿迪: “ 一定告诉我。好吗? ”

我会告诉他吗?我还有勇气告诉他吗?

我除了给他最后一个笑脸外,别无选择。

今天我应该经历一个不眠或者多梦的夜晚了。好吧,那就看看你们吧,那被我冷落了的 238 封邮件。看看三年半过去了,你们还能给我带来怎样的心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