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离被爱的感觉(十九)

(2006-06-22 15:27:58) 下一个

那是一段极其悲惨的遭遇。

从那天起,我知道,一尘不染的世界是虚幻的。人类是动物界里最可怕的物种,有些人的行为,你是不能简单的以人的思维来揣摩的。光鲜亮丽的世界,离我远去,我开始努力学习保护自己。我深沉起来也敏感起来,我不再傻傻的快乐,我想透过每一个慈善的面孔,去参透每一个人的用心。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药,可以让我失去部分记忆的话,即使倾家荡产,我也会买几粒,把一些可怕的事情忘掉。好找回那个亮丽的世界,也找回那份亮丽的心情。

那年,工体有一个大型的盛会。我需要七点钟就赶到那里去参加开幕仪式。我的家在城北,所以我必须要留宿在总公司给我安排的地方,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到工体。

那是Q的住处。一个两居室。我和另一个男人N被安排在那里。N是Q的同事,他们来自总公司下属的另外一个工厂的技术部门,都二十八九岁的样子。

Q,身高一米九十,是个好客之人,我搭班车来到他的住处的时候,Q和N已经准备好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那时自己有房子的人不多,年轻人更不多。而且Q的屋子装修的也很有创意。

饭后我们在阳台上一边品酒一边聊天。N的女朋友在北京的郊县。父母不同意。Q的境况和我差不多,女友是大学里交上的。现在在山西。三个苦命人儿,一样的郁闷心情。

Q会弹吉它。他好久没弹了。说今天高兴,献丑一把。他边弹边唱了一首<北风>。这也是迪给我唱过的。悠长的旋律和沧桑的歌词,让我忽然间很想迪,很想哭。

Q说,好了好了,不唱了,省得你伤心。我最见不得女孩子的眼泪了。Q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我们开始打牌。顶枕头的。我牌技一流,一般顶不上,偶尔顶上了,不出十秒钟,枕头就会到腰后面报到。他们觉得不公平,改弹脑门,立竿见影,省得我耍赖。我弹他们弹得梆梆的。N怕把我弹哭了,就弹我的手背,弹得也梆梆的。Q似乎最知道怜香惜玉,每次只是蜻蜓点水般,在我的脑门上,用食指的关节,轻轻的敲一下。

第二天要早起,十一点左右,我们互道晚安,睡下。我来到那个小的睡房,发现门不能从里面锁上,我没有想的太多,因为不是孤男寡女,而且他们看上去,是好人。我是个没心没肺之人,很快就入睡了。

我在压迫中懵懵懂懂的醒来,短暂的不知身在何处之后,我意识到一个我刚刚认识的男人,闯入了我的房间。我不知道是Q还是N。我开始大声的叫喊。

男人把我的双臂压在他的膝盖之下,开始试图堵上我的声音。电视里常演的塞上一块毛巾就不能出声的情况是假的。因为是塞不住的。舌头一顶,毛巾就出来了,我继续叫喊。

男人恼羞成怒,打个我一个耳光,我觉得我快昏过去了。隐约听到开抽屉的声音。我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了。他是Q,只有他,才能在这么黑暗的境况下,准确的拉开自己家的抽屉。Q,一个说自己最看不得女人的眼泪的男人,一个连弹女人脑门都似乎舍不得的男人。

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似乎看到了光明,我开始叫N的名字,一遍一遍。但是没有人理会我。

不知道经过多长时间的挣扎,我彻底失去了自由,我的双手双脚被绑住。我们都精疲力尽。Q趴在我的身上,呼吸沉重。我因为嘴上绑着毛巾,身上压着重物而呼吸困难,进气和出气,混乱的搅和在我的气管之中,冲撞着,使我的胸口生疼,我觉得我要死了。

我的思想没有失去自由,奇怪的是这个时候我想的最多的竟然是N。我想不明白,我们近在咫尺,他为什么不救我一命。我恨他。因为办公室主任告诉我还有一个男人也要在这里留宿,我才会毫无顾忌来到这里。如果就Q一个人,他们是不会那样安排的,而我也是万万不会答应的。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恐惧。“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一个完全失去自由的人,才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弱小和无助。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活着走出这个地方,我也不知道当一切结束了之后,我是否还想活着走出这个地方。



所有跟贴:

•  痛心啊,纯情小说改色情小说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1 reads) 6/21/06 
•  天哪, 一点也不色情, 太暴力了 -我就是黄蓉给 我就是黄蓉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1 bytes) (52 reads) 6/21/06 ---我怎么跟写广告的似的?
•  呵呵,谢谢你。阅读的人数,急剧上升。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44 bytes) (58 reads) 6/21/06 ---色情的在后面,不过应该不是大多数人想的那样。
•  炒作的力量:) 静候下集 -我就是黄蓉给 我就是黄蓉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8 reads) 6/21/06 
•  "北风"很好听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223 bytes) (77 reads) 6/21/06 
•  痛心。社会不同于学校。太相信别人,性格开朗的MM 在校园里相 -Citystory- ♀ 给 Citystor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79 bytes) (247 reads) 6/21/06 ---痛心。社会不同于学校。太相信别人,性格开朗的MM 在校园里相对安全,可出来难免遭遇魔爪。
你的性格可爱,没有错,只是缺乏一些自我保护色彩 。 像矜持,冷淡,警惕,都可作为MM自我保护的外衣,只有对非常了解的人才可交出真正的信任。
希望能摆脱阴影,学会自我保护 。 抱一抱!
•  抱抱,“我”怎么早没认识你啊, 痛心啊!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1 reads) 6/21/06 
•  回复:抱抱,“我”怎么早没认识你啊, 痛心啊! -Citystory- ♀ 给 Citystor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30 bytes) (56 reads) 6/21/06 ---虚惊一场。上天保佑故事里的MM。
•  回复:回复:抱抱,“我”怎么早没认识你啊, 痛心啊!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20 bytes) (53 reads) 6/21/06 ---到底算不算被强奸呢?
•  当然是啦.报警先啦. -青岛- ♂ 给 青岛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94 bytes) (35 reads) 6/21/06 ---你不能防范被强奸,但可以选择报警呀.
当时你告诉他你要报警,他也会怕的.
N大还是人民警察大呀?
•  无语 -icelet- ♀ 给 icelet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4 reads) 6/22/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