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危害和谐婚姻的DIY

(2011-12-29 21:20:59) 下一个

危害和谐婚姻的DIY
Henry Song


说起我的DIY,一折腾就是有始无终,越做越大,弄到自己头疼,来不及理会周围朋友的感受。直到有一天,一哥们好言对我相劝道:兄弟,还是弄个什么别的兴趣吧,你还让我们活不?我这才发现事关重大。

这得说到女人的攀比心理了。你知道天下婚姻第一杀手是什么么?就是女人把自己老公拿来和别人比,而且总是看到老公的短处。咱这里闷头DIY,我老婆大人大量,看我把家里整成工地,视若无睹,瞳孔里全是光明的未来。可人家老婆看在眼里了,就全成了丈量自己老公长短的标杆了。于是,有事没事地就拿来说事:你瞧人家xxx多勤快,自己动手装修房子,钱省了,家里也搞得那么好,你怎么就不学着点呢。。。。。得,我哥们被逼无奈,只好也没事往Home Depot跑。今天被老婆指示着刷个墙,明天被老婆监督着修个马桶,那叫一个郁闷啊!可气不能往老婆身上发啊,不然别的啥的就没地方发了。于是一肚子的不满全暗中瞄着我,等着向我射击呢。


哥们说了:你去打个什么球也好啊,老大不小的了,弄DIY,伤你自己身体不说,还伤我家和气。可是,可是咱打什么球呢?那篮球,候(一声)大的,不能一路搂着还得拍着跑,而且不经拍,你一拍,它就闹脾气,躲着你老远,非得别人拍着才舒坦老实。乒乓球,太小了,眼睛还没看见,已经嗖地一声蹿我身后了。打高尔夫球,一杆下去,打得挺远的,可咱眼睛严重近视不是?打得越远,越找不到球。每次击球前,必要“哼哼”叮嘱球友,蹲到我身后帮我看球落在哪里。我打球不累,一路春风得意,神清气爽地,可所有人都累,又蹲又站地,有时实在连他们指点之后我都找不到球,还得把我直接带到球身边,几次下来,就再也没人找我打球了。我说,这不都是你们不拉我一起打高尔夫,我只好找点事做么。哥们急了,你还是来打高尔夫吧,我专门替你捡球,还不成么?


反正横竖不是被老婆逼着DIY,就是被我欺负捡球。人家郁闷,咱心里也不忍啊。


我这DIY还敢做下去吗!可我不做完,我老婆定会从视若无睹到明察秋毫的。这事搞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