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较正式的个人简历

(2011-01-20 23:07:09) 下一个

比较正式的个人简历

Henry Song

2011.1.20

 

 

出于某种原因,需要一个简短的个人简历,原稿如下.我觉得我已经非常努力地做到正式了.发在这里,权当一次更新吧.

 

 

Henry Song的简历:

 

 

一生至今,度日如球:

 

小时候,想的是上房揭瓦,与临家的孩子打架,整个一个浑球;

二十岁时,想的是救国救民,被热血鼓胀着,象只意欲飞往月亮的汽球;

三十岁时,想的是填自己的嘴.肚子未饱之前,一切都是空谈.气球变成篮球,弹得再高,基本不过篮框;

四十岁时,想的是平淡从容地生活,让老婆孩子有个温暖的家.篮球变成足球,能让儿子踢着开心,就心满意足了.

 

惑者,或上或下,或前或后,或里或外,或左活右,浮于心上,现于言行,飘忽而不定.所谓四十不惑,以我之见,便是不再失据无所,少了些心动,多了些行动,懂得什么是真实,什么是梦想,然后认准了一条路,一直走到与世常辞.没走的路,自有别人去走;别人走得好,无须羡慕,别人走得不好,不必鄙夷.总之,能欣赏时多欣赏,力所不及少操心.

 

原名宋XX.1985,XX大学毕业,旋即自费留学美国,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如今,中国人看我行事象老美,美国人看我面孔象老中.要是有一天真得世界大同了,消灭了国家,混合了民族,我会很自豪地说,我是世界人.

 

家住落杉矶,做进口生意,就是把中国的东西搬到美国来卖,换点面包钱,自称搬运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为名人录准备的简历呢还是写自传的材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