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将为人母

(2010-09-30 04:56:34) 下一个
        12月中旬,为人女为人妻的我也会为人母了。宝宝正在我的体内健康茁壮地成长着。
        第一次产检,在医生的指引下,看到她时,是真的想激动一番,只是,她毕竟还不是太真实,如同一颗小种子,没成型。心里反而是淡淡的惋惜,本着效率的初衷,希望能拥有的是双胞胎,却是只有一个宝宝来到。在我看来,能与兄弟姐妹一起成长,是很幸福快乐的。现在意味着,这次“十月”后,不久的将来,至少还需要下个“十月”,神啊!
        之后的每次产检,照到她时,小家伙都在游啊游啊,灵动,神勇。可生活中,我却感觉不到她的活动,感觉很乖,从来都不为难我,也就没遭遇过什么怀孕效应,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在怀她四个月产检时,清楚地看见她的头,身体和四肢。当从她侧面照过去时,清楚地看见,小家伙把她的大拇哥对到嘴里,很快拔出,又很快很准确地再插入嘴里,迅速而准确地重复着,很是具有运动协调性,极逗。在那个月的一天晚上,我的手正放在凸起的肚皮上,一个圆圆的小东西,划过我的手心,很真实的触感,那一刻被震撼了,是我的宝宝,那是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我体内孕育着的小东西,是怎样的一个小生命呀。
        在怀她五个月产检时,小家伙像是在跳舞,小手全然伸展着,抖啊抖,清清楚楚展示着她的十个小指头。一只小脚丫垫在另一只小脚丫上,动啊动,搞笑极了。
        在我肚子内六个多月时,早已明显地感觉到她的活动,却没有对我“拳打脚踢”的状况出现。
        怀她的第七八个月里,小家伙早早已是头下脚上的姿势了。呈Z字形,腿和膝盖在我肚子左上方,屁屁和脚在我肚子右上方。我坐着时,她常常像个小猪,拱拱,小屁屁撅呀撅,快要把我的肚皮撑爆了。轻轻摸摸,莫名地感动着,真想马上能见着我亲爱的宝贝。
        宝宝呀,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